你以為我要更新Super Junior嗎?XD 錯!
剛剛終於把HOUSE MD第六季的第一到三集追完了,完全不同於第五季給我的感受
第六季我好像又看到一個嶄新一面的House(我真的好喜歡Hugh演的House啊~)
更令人雀躍的消息在後面:
公視自10/6起,一連播出HOUSE MD 第一季到第五季

 

天吶~~~一次播五季就是一百多集耶!!!我可以跟HOUSE一起跨年XDDDDDDDDDD
更棒的是我居然可以看到官方翻譯版的第三季
第三季目前為止是我的最愛啊啊啊啊!一定守著看!!>v<b

第六季的感想待有空閒時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