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當時看完交響隨意亂寫的小花文兩篇,相關文字都是當下寫的
如有巧合,純屬意外,各位看的開心即可!
當時我的ps技巧還非常生澀,空有熱情沒有美工天份之作XD 請海涵。
另外玉樹小花會當時習以暱稱玉木宏為「歐吉桑」,詳可見咪的blog XD 

=================================================================== 

心花朵朵開之ポポロ2007年1月號
2007.1.10 


ポポロ2007年1月號實在令人看了太high了XDDDD 
我high到把圖掃下來後自己再玩一遍~~~ 隨便弄一下,反正重點是圖片! 
(點擊後可放大)

 以上全、部、都、是、假、的!!!但圖片是真的XD 
ポポロ2007年1月號是一本讓交響迷看了精神百倍、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又小花朵朵開的報導,
看雜誌用的圖片就知道! 

這邊還是給它還原真相一下,
這是一本總一百多頁的雜誌但「交響情人夢」只有兩頁的相關報導〒▽〒  
雖然頁數很令人氣餒,但圖片卻令人振奮啊!!!

首先要放的第一張圖,是上野樹里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日文中譯:一邊沐浴在明亮早晨的太陽下,一邊開心的聊天中....。樹里的笑臉~~CUTE!  
喔喔喔,歐吉桑宏有講了什麼搞笑的話嗎?
難怪人家都說玉木宏要改走諧星路線XD,因為人家喜歡嘛~
沒看見樹里笑得如此開懷~~ 

然後是第二張,現場的大風吹得樹里髮型都亂了 
日文中譯:玉木和樹里在確認劇本中,這時突然來了一陣強風把前髮吹開了~~~ 「哇~~~~」叫了一下,有點害羞的樹里  
這一張又是怎麼回事??XDDDD 
實在是超像八卦週刊拍到所謂「戲外親密氣氛曖昧」的感覺啊!
兩個人笑得實在是好開心好開懷...是說等一下下戲要一起喝下午茶嗎? 

第三張,拍的是遠望離去米奇的樣子
日文中譯:抬頭望米奇坐的飛機的野田和千秋。秋天的晴空好炫目。  

第四張,樹里笑得實在太開心了XD,頭髮大亂 
日文中譯:「~~~~米奇桑真是~~!! (笑)」跑近一起爆笑出聲的竹中先生的樹里。  
根據後方歐吉桑宏的目光方向跟樹里應該是同方向的~~ 
根據翻譯,是被竹中直人逗笑的沒錯XD 

第五張,是雜誌標題旁邊的小圖 
 
這個標題我實在很想下:兩人攜手同遊愛河?!上野樹里笑而不答,玉木宏顧左右而言他.....XDDDD
為什麼給我這種感覺呢...圖片為什麼拍得這麼八卦呢.... 

第六張,上野樹里的幕後花絮 
日文中譯(右上):原作漫畫的大號fans樹里~~。在確認畫面的空閒時間裡也可看到她認真研讀的模樣。
日文中譯(左下):即使在攝影機不拍攝的時候,兩人也不停重複一起讀劇本和確認站位。非常寧靜和諧、表情認真的一個場面。
  
根據旁邊日文是下戲時樹里就在看原著漫畫,還有跟玉木宏確認對戲真是個用功的好孩子 
但是,我們把旁邊日文遮起來看一下,那張大的圖片忍不住改成這樣:
樹:欸~等一下我們去吃納豆煎餅好不好?
玉:嗯,煎餅可以,納豆就不用考慮了= =+ 

第七張,玉木宏的幕後花絮 
日文中譯(右):拍攝間的空檔也把桌子當鍵盤在練習鋼琴指法的玉木日文中譯(左):「這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呢~?」一邊想一邊用手touch真澄的假髮。像在調查觸感跟彈性的樣子~  
再根據日文來看,沒戲的時候是在玩真澄的頭跟練習鋼琴指法~
他真是個融合搞笑與認真的演員啊,混在一起就是:認真的搞笑演員?XD
 搞笑藝人之路還很長,要再多加點油,這樣樹里就會跟你一起去郊遊了.... 

第八張,也是本篇最重要的一張!!! 
日文中譯:幫樹里指壓的玉木。像電影畫面般美麗的一幅畫。  
指壓圖XDDDDDDDDDDDDDDDDDDD 
太妙了!給我在一起....再一起拍一部戲!!!
(ps:今日經過我火眼金睛細細一看,指壓時還有夾著一張紙,大概是阿宏在塞電話號碼給樹里了吧XD) 

這是我第一部這麼迷的日劇,中毒到無可救藥,
回想起去年的三順毒,差不多就是那個樣XD 
但是日劇跟韓劇不一樣的是,日劇比較少幕後花絮。
在節目上可以看到演員的認真劇組的用心沒錯,
但是服務粉絲的部份就比較少見了可是交響情人夢這一部,
先是在SXS上中居語出驚人的發問XDDDD 幹得太好了!!
小花群裡的玉樹會中,已經頒給他特別來賓VIP的身份了XD 
沒看電視劇的人居然開口說的話就如此犀利,
什麼「兩人很相配」、「是否藉由這部戲,戲外也....(我替他補:在一起好了?)」
太夠意思了!!!XDDDDDDD 

第二high的就是這本雜誌花絮,這些圖片真是選得太棒了~~完全都是上上之選,
尤其是那個指壓圖!!看出他們父女情深....欸,好吧,至少兩人感情很不錯!
比起NEC一開始很不熟的訪問對談,這張指壓圖間接指出兩人關係大躍進。 
另外有一點,樹里在訪談中有稱讚玉木宏很帥,
歐吉桑就是一直笑.... SXS事件再度重演,
樹里這次還發給玉木宏一張好人卡,
說他是個好人都不會生氣由兩段不同時期的訪談可以看出:他們已經由外表認識到內在了....XD (我真是太會扯了啊~~~) 


=================================================================== 

玉木宏慶生握手會
 2007.1.16 

經過昨天三個小時的努力,小花八卦報再次出刊。
(其中有一個小時半為了一張無意義的剪影圖奮鬥了很久= =)
以下是80%圖文版+100%文字版說明: (點擊放可放大)

 以上,全部、都、是、真、的!!XDDDD 
好吧,至少那些話都是本人講的,該否認的也有否認,不該否認的也否認下去。
至於哪些推測哪些是真實部份應該很明顯了!
人人心中都有朵小花,差別只是開大開小而已XD 


*1/14 玉木宏慶生寫真握手會*
  
把真相圖還原一下,1/14是歐吉桑宏的慶生寫真握手會全部攪在一起辦
當天晚上由片面文字得知他有女友,並且有結婚打算,
這則訊息讓多少朵小花凋零,摧折了多少株正在發芽的幼苗~"~ 
但隔天新聞片段一出來,看到這麼帥的歐吉桑怨氣就消了一大半XD 
再來是整段訪談其實很正常,沒有文字上來得驚心動魄,
詳可見mya(咪)寫的生日宣言澄清啟示
 
整段訪談重點在於他大方的承認卻不願點名誰是那幸福的歐巴桑……呃,我是說他女友,
新聞媒體有各自的擁護對象,像是玫瑰啦、樹里啦~
連當天記者會上都疑似有小花團成員發問!XD 只可惜記者勇氣不足,不敢直接問說:「是樹里型的女性嗎?」
我們都了解到小花記者的用心了(拍肩)
但還是要給小花記者一個申訴的機會,他會這樣問也無可厚非,
因為上個問題是問「理想女性」
而歐吉桑宏回答是這樣:『擁有夢想是最閃閃發亮的,想跟這樣的人互相扶持。』
唔……這跟千秋要跟野田廢一起到法國留學宣言有什麼分別XD 
也難怪小花記者直接聯想到野田廢,
想必此刻他也在心中抱頭痛喊:『我要問的其實是上野樹里啊啊啊啊啊啊——』(無限迴音) 

 
當天歐吉桑宏千秋上身,一整個風度翩翩神采迷人。 


*誰是玫瑰?誰又是加藤ROSA?*
 

玉木宏的緋聞對象好像還不少,深田恭子也有傳過,
不過深田跟玫瑰都在同一時期被他「本人」否認了,
依照他一貫大方完全不扭扭捏捏的態度來看,此番言論可信度高達90% 
翻出當時的新聞是這樣的: 


玉木宏否認戀情「和加藤羅莎只是朋友!」 2004年12月15日
  演員玉木宏和棒球選手古田敦也被選為今年最受矚目的名人獎項MONOMAGA風雲人物」,並於昨天(14日)出席頒獎典禮。這是由MONO MAGAZINE主辦的活動,而這天的焦點也都放在玉木宏繼深田恭子之後,於上個月又被雜誌拍到和當紅模特兒加藤羅莎的戀情。不過對於兩位緋聞女友他都表示「他們都只是我的朋友,不是戀人」,並大方的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即使被拍到也是問心無愧」。
  在一手錶廣告中跟梁詠琪合作的日本男星玉木宏,早前被目睹與混血女模特兒加藤羅莎,在八幡神社一祭典內遊玩,表現得十分親密。
  新一期《週刊女性》雜誌報導,有目擊者于九月中,見到兩人拍拖出席在神社舉行的一個秋天祭典。他們除穿上情侶裝及戴上情侶戒指外,情到濃時玉木宏更欲喂羅莎吃燒魷魚及飲啤酒,可惜羅莎怕醜,加上未成年不能喝酒,所以沒有領情。不過兩人在公眾地方也毫不避忌的打情罵俏,可見兩人正打得火熱。
  就兩人拍拖一事,玉木宏事務所表示當時玉木宏的妹妹也在場,而羅莎的事務所亦表示當時亦有他們的朋友在場。 


有歐吉桑宏本人加持的否認,應該可以讓小花團安下一半的心。
不過不太明白的是,為什麼ROSA一直高卦歐吉桑宏正牌女友位置?她看起來不像歐巴桑啊~~
(ROSA在小花團俗稱玫瑰,但這個品種不是小花團栽培重點(  ̄ c ̄)y▂ξ) 
小花真調會把圖片調出來看一看,玫瑰本尊是這樣的  
嗯……沒有話說,就這樣。= =+ 

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小花真調會,為了再多找人證資料
又跟mya(咪)找來了當初歐吉桑宏與玫瑰合拍雜誌的圖片 
 
嗯嗯……還是沒什麼好說,全文完。= =+ 
玫瑰的事件已經過了一年多,沒想到殺傷力還這麼大,
只能說帶刺的花朵讓人有趨之若鶩的慣性吧(欸,好像沒啥關係XD)
總之1/14不僅是歐吉桑宏的大日子,
那天對小花團團員來說,身受重重打擊,史稱「玫瑰之亂」。 


*變態森林的世界——上野樹里*
 
變態森林進的來,就出不去了。XD 
回顧9/20/2006兩人的開拍記者會 
 
不用小花團的團員來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哪方大勝,
雙方眼底的流轉情意(?)綿綿啊~教小花團怎能不花團錦簇!
嗯?是小花團想太多了嗎?那好吧,再來回顧10/16/2006的笑笑節目番宣歐吉桑宏與小貓咪
兩人已陷入旁若無人境: 
 
那個回頭(這個角度看不到是否有回眸一笑)的長髮姑娘正是ROSA 她當時心理的狀態恐怕是這樣: 
 
唉,我從小花團跳出來,以個人立場送一句箴言給玫瑰: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回頭是岸啊! 

嗯,本著理性、理智、理喻的小花真調會,又找來了幾張樹里的圖,
來自樹里會會長曦的貢獻,以茲證明有圖有真相! 
 
完美到沒什麼好說的。XD 
這一系列的成年禮和服照真的都漂亮到不行,
樹里真是宜動宜靜、宜冷酷宜變態,
要她是歐巴桑她就歐巴桑給你看XDDDDD 有妻若此,夫復何求啊~~
(呃,我的進度好像跳太快了一點……) 

外貌相配還不夠,兩人挑選東西的眼光也蠻一致的,
這節目在01/06/2007放送,絕對是熱騰騰最新現況,
樹里依舊是個可愛又迷人的變態(?)角色但重點是她脖子上的項鍊! 
 

嗯?這個時期,這個項鍊,到底有什麼玄機? 
來看看小花團會員敏特地做比對圖,貼心服務其他團員 
 
搞什麼鬼,這不就是傳說中同款式不同色調的情侶對鍊嗎XDDDDD 
兩人也真是太有默契了吧! 
好了,奸情已經被發現了,不用再遮遮掩掩,小花團都會祝福你們的! 

這次真的全文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