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成硬柿子
這篇心得我寫好很久了,只是因為後面的柿子跟詩詩一直沒下文
雖說有愛可以戰勝一切,但人的惰性還是無窮的orz
以至於有了其他不重要角色的感想,但主角的還生不出來
只能期盼痞子英雄的陳意涵會不會重燃我的熱情
讓我把這篇未完的(下)補回去XD  下面的時間點不要太在意了,這大概是「當年」的文章


柿子還是詩詩或是獅子毒?

這部在我的排程裡很久了,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好好一口氣一路從第一集拼到最後一集
其間其實有偷偷爬文看一下討論
發現99.9%的官配是誰配誰,老實說要不是有先看的話
光看前面八集還真是完全沒有柿詩配的跡象。XD

這部戲裡的主要角色沒有哪一個是絕對反派角,
但是有一位明明不怎麼壞卻十分不討喜的王超猛……
我不知道是劇情編劇安排還是角色設定或是演員問題
王超猛的情感轉折一直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峰迴路轉、簡直比雲霄飛車還曲折離奇
從某一集(忘記第七還第八)他大吼說什麼對詩詩已經夠好了
因為他沒有當面告訴詩詩他真的已經變心喜歡上喬琪。

那一幕,我突然想起了「我叫金三順」裡的三石玄真賢。
這個男主角也是很夭壽的在中間有劈腿似的情節出現
更夭壽的是前來復合的女配角前女友好的要命,沒有一絲缺點
另一個身為女主角的三順也是堅強強悍又可愛,
最豬頭的應該當屬兩邊都有想吃嫌疑的男主角¬¬——
很奇妙的,這裡的一場劈腿戲我卻視之理所當然,沒有噁心厭惡。

王超猛真的是個很糟糕的角色啊。
情感轉折之迅速完全看不出鋪陳在哪裡
前八集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明顯的就是兩人在小屋裡烤衣服這段
不過這裡超猛的動心更會讓我覺得色欲薰心= =
根本就是貪看喬琪外貌才喜歡她(雖然這也是事實)
後面就更不用講了,好不容易把人家追到又因為疑似喬琪真正喜歡的人可能是柿子而退縮
搞什麼鬼,有沒有這麼不乾不脆的男二號啊!
都已經在一起了就應該想辦法解決而不是用什麼亂七八糟的理由再把人家推開
那之前那些放風箏的約定是假的嗎@@
我想這也是我不喜歡喬猛兩人之間溫情戲的原因,誰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全部翻盤orz

杜喬琪沒有太大感覺,前面看著她跟柿子兩個人的感情戲也很可愛,
有一種兩小無猜青梅竹馬的的純純情感,當時想說跟喬琪在一起的話也無所謂
不過自從第八集之後大轉彎,我對這個角色也失了興趣……
有時候飾演喬琪的王心如美則美矣,有幾場戲情緒沒有到位
感覺就像是木頭美人一樣,我懷疑這是後半喬猛配之所以不耐看的原因
本身角色就已經不出色了,再加上演員詮釋……會讓我有想快轉的衝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為了柿子跟詩詩我還是撐下來了,
免得後面劇情轉彎過於生硬太傻眼以至於看不懂XD

再來是本齣畫龍點睛的正宗男女主角,孫詩詩跟阮適止。
沒什麼好說的,一句話:我。超。愛!
這對等到劇情超過一半才開始有進展的一對能引起眾多共鳴垂淚
就可以知道柿子跟詩詩兩個人撞擊出來的火花有多麼吸引人
最神奇的幾乎沒有人覺得還是原配(喬琪)好XD
要不是片尾有流露出柿詩配才是真正的主軸,
我相信看到第八第九集的觀眾都還是會覺得喬琪是本劇的女主角
(連片頭王心如飾演的杜喬琪都擺在男主角之後)

詩詩跟柿子(適止)

=待續=  不負責啥時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