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是個非常愛搶錢的電視台,連DVD都要特別把SP列出來撈一筆
衝著號稱完整版以及小花情況比上次完整版還多的原因下我又默默的再被富士撈....orz
這次初回版DVD裡頭的sp是完整收錄無剪接的演奏以及每個人的殺青心得
至於特別抓出來賣的sp是「完整」歐洲花絮片段,
之前電視播的歐洲花絮大概占四分之一左右(也有可能我沒找到當時完整版的種...orz)
另外還有每個人的一些拍戲心得這樣

太多花絮,我列出其中一段:
台灣領事館


這花絮為什麼擷呢??因為台灣兩個字比較熟悉之外
傳說中一朵小花就是在這裡開的,雖然盛開的時間連一秒都不到.....orz
當樹里辛苦的在背著那個音樂包袱,後面有兩個助理在幫忙扶
結果她把打好的結又再解開一次,此時正好走向在準備入戲的玉木宏
玉木原本帥氣的插著口袋,看到她這樣就立刻幫她綁.....
GJ!!!!幫樹里綁耶!!!(雖然這畫面不到一秒....
害我雄雄生出一股衝動想去抓玉木其它部的花絮來看看是不是一樣這麼體貼......


另外這是源自初回版的sp
這個mv把樹里剪得很可愛,而且音樂很好聽(好熟啊~是不是哪個人能為我解答一下...好像曾經出現在哪邊?)
交響歐洲篇初回版SP MV

其中一個畫面,兩個人站在車道間車輛來回穿梭那個片段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微妙
而且後段有玉木幫樹里按摩....大好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