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給我感覺太深太深,深到要超越5~7集先講這集………
因為,今天第一次我有想轉台的感覺。= =

同樣都是演哭戲,ep8一開場的SAYA演的非常有感染力
她明明沒有掉很多淚,可是卻紮紮實實演出了一種叫做「鼻酸」的畫面


讓我有想轉台的感覺就是後面的外籍新娘。
一開始還覺得不錯,但是進到加護育嬰房後,這位演員一整個演得太over 囧rz


本來還以為是我沒有被她的母愛感動到,後來一看討論,
眾人皆說這是敗筆 囧rz
個人覺得加這段是ok的,但是這位演員.....太誇張了啦>____<
這是白色巨塔不是台灣霹靂火啊!!!莫名覺得SAYA的哭戲好棒啊....orz
這對夫妻的戲份也很可憐啦,不然理論ep1前面15分鐘是他們戲的.....
被蔡導因為戲的節奏而剪掉。

反而關華找人來揍鄧念瑋沒有太大感覺。這很像她會做的事XD
我相信這也只是個小插曲而已。

整個最後面五分鐘很好看,我想這是白塔的貫例吧,後面五分鐘固定鋪陳故事。
蘇怡華被排擠,關欣也是,他們正式的成為落難鴛鴦....
預告中,護理長講得話夾尖帶刺的:
「有本事和唐國泰鬥 就要有本事活下去啊 蘇怡華」
堪稱是ep9最佳台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