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這是蒙哥的親戚──表哥是也!

我同學姻緣際會之下抽中了蒙哥自製的錢包玩具盒
那天她收到獎品之後馬上動手製作
不是我在說,日本的東西真的做的都好可愛喔~~~
當場看了就非常想買!後來她看我這麼喜歡的樣子
就動手依著原廠出品的設計再做了一個蒙哥給我
製作的過程都貼在他的blog,我這裡就不貼了
最後是幾張成品照。
正面

一直被戲稱為是「表哥」不是蒙哥XDDD

背面

相似度超高!!不虧是表兄弟啊

側面


其實我超佩服這樣就做出一個錢包的,這種要靠巧手的事我完全是障礙~~~

雖然這個DIY的蒙哥錢包不用很多錢,但是自己做比較有趣!
自己動手做也可以XD(這是我一個很喜歡的節目名稱……)

ps 同學畫了一張瑠可素描,雖然她說很不像,但已經抓出那種感覺了...
我真是羨慕會畫畫的人啊Q_____Q 可以畫蒙哥做錢包也可以畫瑠可素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