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年過去,我還是這麼愛冰與火之歌(雖然blog上看不出來XD)
說要寫的「為什麼我是狼家人」的文章終於可以隨著第二部的開播著筆進行了!
我等了好久的冰與火、我等了好久的布蘭、等了好久的艾莉亞大逃亡
終於要在四月一日HBO播出啦!
這次台灣幾乎可以說是同步,居然四月二十六日隨後播映
進度只慢美國三集,實在是太感人了,如果26號那天會連播兩集那就更好了XDDDD

先來看看官方首波完整預告:

這首主題曲太好聽了~~~整個好有氣勢啊啊啊啊啊!!!!
當場讓我衝去找完整版來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cXe2B97TQ
連歌詞都好搭第二季A clash of kings的主題,感覺根本就像是量身定造的PV
啊啊啊~~怎麼連PV都這麼喜歡啦!

既然都發一篇文章了(而且是睽違已久),就不要太快下ending
因為我的下一篇不知道是啥時候才能再問世....
順手就截個圖:

這幕很有愛斯基摩人的感覺,看起來像是要去北極極地探險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21-47]

瓊恩臉還是一樣囧XD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27-53]

啊啊啊啊~~艾莉亞這幕超殺的!!!!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28-56]
在看小說的時候常很難想像所謂「大家都誤以為是男生」的艾莉亞
原因無他,因為飾演者Maisie實在太可愛太正了
明明就是個小正妹是要我怎麼把原著裡「長得很像奈德」、「馬臉艾莉亞」連在一起?
但從幾張劇照跟片段花絮來看,Maisie已經成功進入男孩化艾莉亞模式,
雖然五官依舊精緻可愛,但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卻與第一部完全不同
她每一幕都英氣逼人,一點都不像小女孩啊啊啊啊!
我完全不介意阿利跟詹德利來一場BL之戀XD
然後我一直在研究右後方那位是不是詹德利(噗)

詹姆詹姆,被羅伯抓住的詹姆。我喜歡這幕的氣氛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41-15]
處境淒慘的詹姆近照一張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43-58]
啊~~弄得我又想去把第三部抓出來重看……

羅伯也要抓一下,其實我默默覺得演羅伯的Richard比演瓊恩的Kit還有明星味
可能是瓊恩太眉頭深鎖了XD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42-16]

珊莎……呃,我不是故意不截她正面的,實在是畫面截出來太糊
遠不及這張被羞辱到無地自容的清楚,不要看她發育的很好就誤已她已經18、19歲了,其實她好像才剛滿16歲
導演應該不會這麼狠要拍她露點吧???(抖)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44-57]

不知為何小惡魔在第二季的帥度突然大提增!!!!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52-15]

這幕的梅麗珊卓好邪氣魔魅但卻意外勾人,看書的時候我一直不覺得她是女王
但這幕和這個演員的詮釋讓我開始期待梅麗珊卓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49-00]


嗚~~結果史塔克六隻狼只出現四隻,還有布蘭跟瑞肯都沒剪進預告裡
瑞肯沒有我還可以理解,為什麼沒有布蘭?他是很難得沒有長歪的小正太欸!(爆)

最後放一張讓我驚豔不已的艾莉亞
她用冷冷的語氣說:Anyone can be killed. 實在太殺了。
我已經被她殺死了。
[HD] Game of Thrones Season 2_ _Seven Devils_ Trailer[20-51-40]



arrow
arrow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