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想說寫完宋金二人三天兩日台灣行的文章後
差不多就要對「我的公主」正式下放,任他們放牛吃草自由發展了
沒.想.到!!!!!
我發現全世界遇到這對金童玉女都會做一樣的事,那就是:歪到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噗)
原以為就韓媒急著在旁邊喊燙,沒想到台媒也會湊熱鬧的「話羞」!XDD
韓媒的YY建議大家溫習這篇==>點我點我
這篇沒有要整理台媒的歪歪啦!純粹是貼出來宣洩一下情緒而已XD

本期壹週刊出刊,內容提到宋金兩人的時候標題下的超級聳動
「越親越入戲 宋承憲金泰希 爆愛火
這個標題一百分,而且看起來很八卦十分奪人眼球,
實際上報導內容的八卦程度不及標題的十分之一,
大家說說看評評理,是不是一般正常人一遇到他們理智都自動會消失,開始亂歪!XDDDD

報導的內容有八九成都已經看過了,但是記者的措詞用字處處流露疑似CP飯的可能性
例如講到記者會上的默契問答,他硬是可以把六年前的事扯在一起XDDDD
摘句:

「日前金泰希與宋承憲攜手訪台,記者會上的她,忘記六年前曾與金來沅來台一事,卻牢記她在<我的公主>裡與宋承憲有十二場吻戲,她笑說:「一切只是巧合啦!我也很訝異自己猜對了。」

這實在太好笑了,當時我都沒想到這麼多欸!
所以記者先生你有看MP齁!而且你也是支持宋金配的喔!?XD


接下來韓國記者問他們問到煩的問題這次在台灣也要拿出來煩他們了XDDDD
摘句:

「事後金泰希被問起拍多場吻戲後,彼此有沒有來電的感覺,她迴避地說:「宋承憲溫柔又帥氣,跟他合作感覺很舒服,我的心情總是跟著劇中角色走,就是很入戲!」」

這邊要交叉比對一下宋先森的
摘句:

「提到金泰希,宋承憲笑說:「拍戲前,我以為她是個很高傲的女生,實際上卻很隨和,我們個性很合得來,殺青後還約出來吃過幾次飯,她食量可大了。」當記者問他既然個性合得來,怎不打鐵趁熱追求金泰希時,他含蓄地回答:「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妹』啦!

我的天吶~有你們這麼麻吉的兄妹這世界就大同了啦!XDDDD
而且他們之後還有約出去吃飯欸!!
韓國狗仔真的很好混,這種歷史性畫面居然都沒拍到

我實在很喜歡這篇報導的措詞,無處不瀰漫著一股你知我知唯獨當事者不知的YY情
什麼泰希迴避的說、承憲含蓄的說,現在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嗎??XD
金泰希的圖片旁邊還有補槍解說:

「金泰希氣質出眾,身邊不乏追求者卻鮮少有緋聞,她笑稱就算真的有男友也會選擇低調不公開。」

My God XDDDDDDD
金公主這樣講就是以後不要再問她這個問題了啦!她有也會說沒有(噗)

我建議大家趕快去把這本雜誌買回來珍藏!!
萬一以後真的有什麼的話,可以把這兩頁護貝順便加韓文翻譯版寄給他們當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