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4 update
都到了這個時候了,能祈求的就是梅花不要開
被掃到颱風尾沒關係,千萬不要進來啊....TAT

2011.7.30 update
金泰希的見面會居然要辦在8/7!!!!!!!!!!你們為啥不合辦一個影友會算了Orz
這樣我要怎麼搶票啊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 時間可以錯開嗎>"<

2011.7.26 update:
宋先森FM的票居然被秒殺!!!!!!!!!!!!!2mins內欸!!!!!!!!!

我到現在還是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決定把相關新聞都更新在這篇了w04.gif
另外.....我找不到有關金泰希的公開行程
有沒有是她神通廣大的飯可以告訴我一下她的動向TAT
宋先森有人會照顧他我不擔心,但是金公主咧??(宋先森一個人照顧就夠了)


金泰希、宋承憲8月6日訪台 宣傳「我的公主」

韓星襲台雖然月月有,但今年父親節檔期的可是特大號!東森綜合台為了宣傳新戲「我的公主」大手筆砸重本,將邀請男女主角宋承憲、金泰希於8月6日訪台三天,由於兩人都久違台灣多時,勢必將掀起韓劇迷追星的大轟動!

金泰希曾在05年為戲來台宣傳,但不巧遇上颱風而處處受限,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品嘗美食,而宋承憲對台灣的印象更是停留在十年前「藍色生死戀」,當年所到之處都引發騷動,甚至還取消行程讓他有些失望,這次為了宣傳8月4日上檔的韓劇「我的公主」再度造訪台灣,目前班機飯店等相關細節雖然暫時未定,但電視台方面強調會讓兩位演員吃的開心、逛的高興。


金泰希8月來台當公主 宋承憲愛相隨 (天吶我好愛這個標題,內容完全不重要kya-.gif )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2011/7/21

宋承憲和金泰希8月攜手來台會粉絲!他們今年初演出韓劇「我的公主」,因金童玉女形象傳出熱戀,兩人不畏緋聞預定8月6日七夕情人節登「台」,為戲造勢3天2夜,還異口同聲直呼想大啖台灣美食;兩人來台班機與下榻飯店仍在協調中。

競逐首爾電視節大獎

宋承憲2001年與「喬妹」宋慧喬曾來台宣傳「藍色生死戀」,當時因大批影迷追星,他只喝到珍珠奶茶,其餘時間皆在飯店休息,10年後,他再造訪台灣,已令粉絲們期待不已;金泰希6年前因「愛在哈佛」來台,她當時不巧遇上馬莎颱風,無法好好享受台灣美食。

金泰希在「我」劇中「超齡」扮開朗女大生,搞笑演技贏得觀眾喜愛,並與宋承憲飾演的富三代譜戀曲。兩人除將角逐8月31日揭曉的「首爾電視節」最佳男女主角外,該劇也入圍了最佳韓流電視劇等獎項;「我」劇將於8月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


《我的公主》金泰希、宋承憲 七夕情人節向台灣say Hello


韓國超級巨星金泰希、宋承憲將在七夕情人節訪台,行程已確認是8/6-8/8三天。目前班機及住宿時間仍在協調中,兩人將和久未見面的台灣影迷相見歡。這次他們應東森綜合台之邀,前來宣傳新戲《我的公主》。劇中金泰希飾演流落民間的韓國皇室公主,宋承憲則演出富可敵國的財閥第三代,是個家世、外貌與工作能力三者兼備的外交官,兩人的命運因振興韓國皇室而緊密聯繫,並在不知不覺中對彼此產生感情,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兩人過去都曾為戲來台宣傳。金泰希2005年與金來沅來台宣傳(愛在哈佛),卻不巧遇上馬莎颱風,讓兩人除了記者會外對台灣印象只去做了腳底按摩。金泰希當時透過金來沅的介紹得知許多台灣美食,最想吃「小籠包」和「餛飩湯」,無奈遇上颱風讓她一樣也沒嘗到。宋承憲則是曾於2001年與宋慧喬一起訪問台灣,當時兩人因藍色生死戀紅遍全亞洲,所到之處皆吸引大批影迷。他們雖在製作公司的安排下前往通化夜市,但因被影迷擠得水洩不通癱瘓整個商圈,讓兩人只喝到珍珠奶茶便趕緊驅車離開。當年台灣行前影迷推薦許多台灣美食,不過宋承憲最後無福消受,還取消行程在飯店休息,讓他有點失望。

兩大巨星攜手來台是為了宣傳東森綜合台8月4日首播的《我的公主》,經紀公司表示除了台灣行之外也會赴日宣傳。這次兩人的角色皆不同於以往,宋承憲擺脫過去理想青年形象,去年在電影"無敵者"挑戰韓國小馬哥角色,這部戲再詮釋斯文型男朴海英。金泰希則大膽挑戰個性不拘小節、活潑可愛的公主李雪,嶄新的演出讓觀眾直呼有趣。過去兩人雖然都來過台灣,但都無緣品嚐美食,東森綜合台表示這次一定幫他們圓夢,帶他們好好逛逛台北,以彌補過去的遺憾。


第六屆首爾戲劇獎最佳男女主角
米那桑~~這個獎項主要是以海外市場的投票率為依歸
70%靠全世界各地的韓流影迷上網投票,30%則是國際廣播內容買主
如果是mp迷又恰巧有玩fb的話,可以上去幫金泰希跟宋承憲增加點票數^^
投票網址: http://sda2011.korea.com/
拿到最佳男女主角的獎勵大概就是領獎時他們直接宣佈交往吧(噗,這應該是對戲迷的Bonus XD)


金泰希七夕來台遇梅花 風雨無阻沒在怕 (哇風雨無阻欸~~~只是這樣美食之行又要泡湯了啦!)

暌違5年,韓星金泰希6日將為韓劇《我的公主》與宋承憲「攜手」來台宣傳,巧的是5年前金泰希來臺遇上了「馬莎」颱風,此行很有可能又會與颱風「梅花」正面交鋒,讓她好氣又好笑,但她也表示,他們風雨無阻,除非飛機停飛,否則不會更改既定行程。

近日韓星接連訪台,八大正熱播的韓劇《最佳愛情》邀請男主角車勝元來台宣傳,而東森則力邀金泰希、宋承憲來台為韓劇《我的公主》造勢,粉絲追星行程可說是滿滿滿。而兩人這次遇「梅花」颱風,皆表示「無畏風雨」,據悉,他們還對台灣做了祕密調查,決定體驗台灣的「夜市」人生,大啖小吃。

韓劇《我的公主》是宋承憲出道15年來首次演出的浪漫愛情喜劇,生動演技大受好評,也秀出好身材演出淋浴戲,讓工作人員直呼好「肌」情。金泰希則一反過去的女神形象,不僅在劇中演出腹瀉、哭花眼妝的醜態,甚至還在宋承憲面前放屁破壞形象,甚至有網友毒蛇說:「女神應該改叫腹瀉女王!」

兩位主角因男的帥,女的美,更獲封「2011年最養眼螢幕情侶」,引起廣大粉絲討論,此外,雖然兩人是初次合作,默契可是一級棒,連重要的吻戲都一次ok,讓宋承憲大呼可惜,似乎是想多增加點「親密接觸」。 (這位記者先生,我欣賞你的YY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