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是一部盡力在搶錢的韓劇,但殘念的是目前為止戲中都沒出現什麼吉祥物可以販售
雖然本劇的OST已經出到Part2
可我相信有追戲的劇迷對劇中有印象的OST最多不超過三首XD
不過OST Part2裡有一首U.F.O我很喜歡,這首常會剪成宋承憲個人幕後花絮的背景配樂
原來那首是有歌手唱歌的,弄得我很想把人聲去掉做純音樂版

去年底MP出版了小說版

比起這本小說……我個人比較想要放在小說後面的那張海報XDDDD
小說版很早就出了,但我還是沒去踩小說版劇情雷
有回受不了誘惑點進爆雷討論,當下後悔莫及很想得失憶症讓我失去一切記憶
所幸小說與電視劇之間好像只有脈絡大致相同
細節的描繪上還是有差異的,不過即便是這樣也不想再爆小說雷
麻煩有看過小說的朋友也不要講出來,
讓我繼續對MP保留一點神秘的期待感吧,切拜切拜!

有了小說版,自然而然也會出漫畫版,MP也出了一本漫畫
可是……請看人設圖

這什麼東西!?李雪的長頭髮呢??她怎麼變成頭髮最短的女生啦?
而且站在李雪旁邊那位是朴海英嗎????
騙人!朴海英才不是這麼娘眼神又這麼冷漠的高中生!(爆)
於是有看不下去的韓飯自行PS真人漫畫版

喔~對嘛!!這才是漫畫嘛,我頭一次看到2D版輸3D版輸成這樣的作品
這又是我成見太深嗎?XD

想必戲迷內心的呼喊MP撈錢組有聽到
因為,他們預計在2/18出版這種東西——
真人漫畫版封面

真人漫畫版內頁



我的情感告訴我下手吧!說不定漫畫版會有OS讓我知道兩人的內心如何沸騰
但理智告訴我這只是高清版擷圖,而且我又不懂韓文,不要衝動orz
我現在天人交戰中……應該……還是……不會下手……吧?

不過MP劇組實在太不懂人心了!
其實他們只要把當初定裝劇照集結成一本婚紗相冊,隨書附贈拍攝幕後花絮DVD跟漏網照片
我敢打包票它絕對是MP最熱門的系列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