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了= =
總之奈特派的各位可以安息了!!
往後不用再肖想什麼sp還是第二部,
讓奈特這樣好好的留在回憶裡吧,sp都拍成這樣我果然不該期待orz
最後那個ending兩句話根本是在補刀(痛心)
嗚~~~~~~~~為什麼要看這種sp!!??

====================以下認真發言========================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sp還是沒有很好看,跟本篇比起來
當奈特自我意識還沒有覺醒的時候
根本就是本篇1~4集的loop,當下我看的一陣不祥的預感狂生= =
中段奈特覺醒後,晃過幾幕本篇的經典片段我都覺得比sp好看很多>____<
這部sp是拍來告昭梨衣子與室長堅定不移的愛情嗎orzorzorzorzorz
我不依啦!!!這樣本篇的ending還比較美!!!!!!!!!!!!!
嗚~~~~~~~~~~日本的富士你還我奈特來啦>____<
這次他真的消失了orzorzorzorz

真是悶到爆的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