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陷入的緯來播出的「絕對達令」深淵之中XD
這才是熱情!!從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像煙火迅速的熱情
這部絕對達令就燃燒的比較久了,真要講的話大概就像放天燈吧(有夠爛的比喻XD)
以下這篇心得沒有超前進度,可以放心享用
之後大概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從第五集的心酸、第六集還是心酸= =(心酸到不知道怎麼發文)
到第七集雖然沒有很明確的進展,但整個心情已經豁然開朗
而且這集看到現在是最喜歡的一集!!>w< b
好喜歡好喜歡最奈特說的那段話,然後抱著梨衣子摸摸她的頭安慰的樣子
超喜歡這幕!!超喜歡!!!
如果沒有意外,此幕應該榮登是最有Fu的一幕!
結果前面心酸哭點低就算了,連第七集最後一幕都擁抱在一起了哭點依舊低 囧rz
搭配那個片尾曲加上歌詞配上擁抱的那一幕整個大催淚!!
明明這個地方就很溫馨啊.....orz

經過第六集傳說中的絕對胡蘿蔔之後,看到奈特依舊心酸的在為梨衣子努力
為了獲得爸爸的支持與讓兩人合好,在不知道哪個森林還山找了一整夜
這份可歌可泣的用心最後連爸爸都感動了
把梨衣子託付給他(講得好像臨終最後的訣別XD)

其實這部一開始在打預告的時候我沒有看的很認真
感覺也沒什麼興趣,所以就這樣錯失了第一集
在很偶然的機會下看到第二集後半,正好是奈特抓扒手那一段
奈特整個笑起來超可愛陽光的,
結果梨衣子居然嫌棄的要命XD
從此之後我就跌入奈特購買深淵之中orz
成了第二個房東太太

一路看下來第四集尤其生氣
只要一個kiss就可以改變的女朋友的認定設定
害的我後面一直想美加會不會突如其來的又偷親奈特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梨衣子(相反還覺得她身在福中不知福orz)
不過還是喜歡奈梨配啊~

不過經過第五&第六集的室長與梨衣子美好甜食互動
頓時對甜食的興趣大減就算了,
赫然發現我根本就是奈特派的XD
奈特實在是太可愛太耍寶太有趣了!!XDDD
看著奈特慢慢覺醒,由程式設定機器人慢慢邁向擁有自有意識的過程
佐以梨衣子緩慢的成長──起碼看到現在,
梨衣子好像對室長稍微的有死心一點點
(我也不用像房東太太一樣幫奈特心酸心疼orz)
至少在本集她沒有心動至少也感動了吧!>w<

第七集還很絕妙的出現室長與奈特的擁抱,整個實驗對照組就出現了
奈特不像人類細微的感情變化,
可是他直接到近乎笨拙的反應
還有自我的覺醒反而更是真誠動人
所以原本覺得機器人只依照程式行動的梨衣子也開始愛上奈特(自以為的解讀)XD
一路看下來奈特是學習如何像一個真人愛另一個真人
而梨衣子是拋開成見去看一個機器人....
我是希望她真的有拋開啦
拜託千不要變成一個我很唾棄的女主角orz

話說三角戀一向是我沒啥興趣的題材
不知道是我對奈特的愛太深還是怎樣,
居然就這樣一路追到現在.....
這部戲讓我整個對速水大改觀!!
因為之前就有人預告後面哭點低會大潰決,
所以我也知道大概是什麼情況
但希望推文不要太明顯啦,
留點讓我衛生紙用完的懸念吧XD

另外.....緯來翻譯的歌詞好棒喔,光是前奏一下就培養那個哭點
有沒有哪邊找的到緯來的翻譯啊??


============
以上是ptt心得直接轉po過來,等我心情比較平靜之後再來慢慢想些要寫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