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是不是要把它歸類到玩具我感到很掙扎
因為這個玩具的質感整個已經超乎我對玩具(甚至是模型)的認知,
初看這個小丑第一眼,我先是覺得震撼、然後是害怕,最後才是驚奇
這個模型怎麼可以把一個角色如此傳神的表達出來?
完全超乎我以為的普通塑膠模型

這是友人的友人(牽真遠XD)買來組裝的
圖片也是友人的友人提供,在專業與愛的運鏡之下,小丑的質感也拍出十成十出來
聽說這款小丑賣到缺貨,本來沒看到實體的我也不以為意
等到組裝完成一窺全貌之後整個才超震驚訝異原來玩具也可以這麼精細XD
這套小丑模型不是只有一個而已

首先來講這個我超有愛的一張

背著行李袋手拿烏茲衝鋒槍的模型,那個西裝的質感,那應該是真的布吧!
行李袋馬上告訴我們一切XD 它是真的用布做的,還真的做一個拉鍊出來
最扯的是拉開拉鍊,裡面裝的是炸彈跟手榴彈啊~



排名第二名喜歡的是這張小丑手拿鈔票


我一直很疑惑那些鈔票究竟是真的紙還是假的紙
仔細一看,上面的人頭全部都被畫了小丑版的微笑……
工有沒有這麼細啊XDDDD 超漂亮精緻的模型!!

不過我覺得最可怕最厲害的地方在於那個神韻
看過很多種不一樣的模型,很少看到像小丑一樣很震撼的、馬上就被抓住目光的



聽說這套小丑賣得比Batman好……也難怪啦
Batman就穿著硬邦邦號稱是耐火防撞抗震的衣服
它還會飛,但它本身就是塑膠,我想做出模型應該也不會像小丑那樣令人震撼
(我明明就比較喜歡蝙蝠俠啊~~~~~)

不變的才會是叫做真理,這款如此有質感、精緻、又限量的玩具要價千元大洋
我還是只能看看不能下手啊(尤其手又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