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沒什麼好說的,推XD
這部有兩大點讓我很感興趣
第一,劇情。第二,演員XDDD
看戲也不過才看這兩個部分,所以說這也註定了我之後會這部的慣性動作。

要講的第一個是林佑威,
其實從他演「45度C天空下」我就很喜歡這個演員了
雖然比起來藍正龍帥很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演的戲或是角色都比較沒共鳴……
包括波麗士大人裡,我對林俊維的興趣都比劉漢強高
當然林俊維這個角色只有兩種下場,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不是讓觀眾討厭他就是讓觀眾同情他,唯獨欠一個「喜歡他」的選項
這幾部連下來看,林佑威演出的角色都還蠻不一樣的
那個開朗陽光的連懷恩,油腔滑調的林俊維,到現在這部有點抑鬱又驕傲的徐子捷
每個角色都看的出來不同之處,讓人很驚豔

然後就是李康宜的江若羽,雖然我終於看到她演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角色
但是,她的演法一直讓我直接聯想到──上野樹里的nodame > <
同樣都是有點駝背,同樣都是走可愛路線,同樣都是小動作很多手部的肢體語言很多
有好幾幕我都覺得相似性有點高
不過這不影響我觀看的心情啦,只是偶爾會想到:啊,可是徐子捷不夠像千秋耶XD
(搞什麼,我真的中交響毒也太誇張了吧)

我發現我看電視劇果然男女主角還是有一定的曖昧(對曖昧就夠了)才能追到最後〒▽〒
波麗士大人在只有林俊維的加持下,在昨天終於第一次缺席了orz
不過這部的剪接有點奇怪,常常讓人家覺得沒頭沒腦的;
另外劇中的兩個女主角一個講話是abc腔,這個還可以說服自己忍受
另一個黃開儀講話完全沒有起伏……裝訝異不像訝異,實在不知道是真的訝異還是假的……

目前看一二集的「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覺得步調不錯,剪接也沒有太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地方
畫面晃動了點XD 我想只要不要是拉斯馮提爾等級的晃法我都可以接受
其實整部我追看的重點……我想看徐子捷跟江若羽到底會不會在一起而已XD
所以說,愛情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