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之原始出處:http://ninomiya.weblogs.jp/tomoko_ninomiya/
  譯者:kotomi
  譯文來源:ptt Japandrama

截稿日、電視劇攝影現場


截稿日後,發生了很多事。
昨天開完會後,我前往涉谷的攝影棚去看電視劇的拍攝。
在停車場時遇到正要回去的樹里然後說了些話。
好像又說了些關於野田廢的話題。
也說了「明天是演奏會的攝影」及服裝等等事情。
之後關於鋼琴部分會更辛苦,加油哦!

攝影棚中搭著裏軒的場景。
清良、櫻、小真澄、峰爸拔都在。
為了看攝影中的樣子而我(躡手躡腳地)前往千秋的套房。
真是厲害啊、我說真的。
平底鍋也好什麼也好,都是非常棒的東西。
製作人說:「因為千秋是有錢人的關係…」
是這樣沒錯……真是個討人厭的男人啊。
沒有野田廢的房間。房間全部都是要使用當天才組裝起來的。
真是令人驚訝,我以為全部都是裝好後一直放置著的,真是累人啊。

之後到走廊下大家正在看電視劇放送的地方去打擾。
正在看的是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的場景。
看到玉木君、朝美和Saeko她們正在看著電視劇的放送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朝美她們正隨著曲調運弓著?!
玉木君也揮動著手,好厲害,真不愧是演員……
我從現場回來後一直認真看著電視,真的是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好感動~~
當然黑木君也很棒,大家都Bravo!真的超帥的!
催眠的場景也……(流淚)……大家都好惹人憐愛。

在現場要向大家說話之前,SMAPXSMAP開始了,是樹里和玉木君!
在玉木君坐在對面椅子的狀況下看那個節目,覺得好奇怪……
不過大概是我在才奇怪吧。
問「真的很好吃嗎?」「真的、很好吃!」玉木君這樣子回答。
果然很好吃啊……真好……可以吃到那個冷麵。
然後終於,連之後播的魔術師ZERO都看了。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後來想想)這跟在家裡看電視不是一樣嗎……
而且明明想談更多音樂的事情卻不知為何變成「巧妙十字路」的話題。
(註:日文中「巧妙」和「功名」同音。XD)
那天一直到最後玉木君都還留下來錄影,而且在我回去後到深夜都還在拍攝,
真是辛苦了。

千秋房間桌子上的貼紙…這不是…kiss的附錄嗎?到底是用在什麼地方呢?
(註:kiss是交響情人夢在日本的連載漫畫雜誌,講談社出版)
也發現戴著某個人(之後會登場)的假髮的工作人員。
咦~~~連那種東西也……超驚訝的,真的。各位,打算做到什麼程度呢?
在劇中連「ひとしくん」及「青蟲書店」都讓人有「啊呀」的感覺,
連我花一秒隨便想的名字都全部再現了,真是太厲害了。
ひとしくん(店中的人)只是擺個姿勢也好好笑。

去看攝影現場我想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
大家、還有接下來的攝影、都請多多加油!
一想到電視劇快要完結了,就覺得十分地寂寞。

我在下次的截稿日前不努力不行!明天就要開會了。
接下來,來做晚飯吧!(都幾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