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之原始出處:http://moura.jp/clickjapan/nodame/interviews/interview01/index.html
譯者:renelove
譯文來源:ptt Japandrama

以下是播出當天(10/26)的超級雷格 interview(僅節錄電視劇的部分。)
☆☆☆☆☆☆☆☆☆☆☆☆☆☆☆☆☆☆☆☆☆☆☆☆☆☆☆☆☆☆☆☆☆

Q:一聽到要電視化的時候,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A:「當真~?!」(從製作小組那邊得知這件事時...)

Q:電視劇的可看之處?
A:不管是搞笑還是音樂的部分,大家都很認真……。
  我覺得真的比漫畫還厲害,全部都令人期待。

Q:看到自己的作品化為電視劇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A:改編作品在設定上更改的例子有很多,
  我一直都是以客觀角度去享受。
  不過這次的『野田廢』是會忠於原著還是會變得正常一點,
  不看的話還真不曉得呢。
  但是去拍攝現場探班聽到熟悉的臺詞的時候,還是會讓人害羞。

Q:電視劇中最喜愛誰的造型?
A:因為還沒看……。
  不過我一定會成為大家的粉絲的~!

Q:據說在電視劇裡會出現各種相關商品,老師最喜愛的是什麼呢?
A:プリごろ太被製作出來的樣子,好期待。

Q:希望哪一個畫面寫實化?
A:裏軒菜單。

Q:二之宮老師都看什麼電視節目呢?
A:電視的話只有新聞報導。
  電視劇和動畫片幾乎是用 DVD 看的。
  但「のだめ」的話我是會看電視的喲。

Q:想對上野樹里說的話?
A:自從看過她演的電影之後,
  就想著:『這孩子,是天才啊!』
  我變成她的粉絲了~
  我想能演得出 Nodame 的人只有樹里了,
  可以實現這願望非常的感謝。
  不過演這"變態"的角色,
  我還蠻擔心樹里今後的形象(笑)。
  請努力~

Q:想對玉木宏說的話?
A:這角色不僅黑髮,還要練指揮、鋼琴還有小提琴,是最辛苦的角色了……。
  而且平常打扮也幾乎是單調的黑白衣服。
  雖然很抱歉,但同樣的,我覺得演千秋除了玉木之外別無他人。
  請加油不要忙壞身體了~

Q:想對"交響" fans 說的話?
A:我想讀過原作的每個人有著各自對漫畫的不同印象,
  就像跟我心中的印象一樣也是不同的,
  看電視劇的人也是,每個人感受都不同吧。
  對於同樣喜歡『のだめ』的大家所抱持著這份熱情讓我很感動。
  我覺得電視劇一定也能將這份心情傳達給各位。
  一起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