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播了第五集了,很抱歉現在才來跟大家見面,這幾天為了上檔及收視率的問題,每天都還在打仗!一直到今天才有空來留言!

白塔從那天我多嘴說了一句:中視要拍白色巨塔啊! 那就一定要我們拍啊!到今天,兩年了!

說真的!還真是累!從劇本到演員,到無數需要解決的場景和困難加上最後一段日子的後製大戰,我永遠都記得小玲姐和秋興哥敖了幾天幾夜,最後坐在螢幕前面抱著吉他抱著琴對著畫面一幕一 幕的彈著!那天我的心理充滿了驕傲與感動!在台灣!除了我們,還有誰!

我深深的為觀眾感到幸福,你們知道有多少懂得為自己負責,懂得愛惜觀眾的白塔精英們,日以計夜的只想讓觀眾得到最好的!

這個戲,從蔡岳勳到言承旭,從戴立忍到吳孟達,還有許許多多的演員跟你們永遠不會知道的工作人員們,用了他們最大的誠意,努力,做到了這一切!

說真的,我好敬佩我好敬佩!

一直到現在我都是只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然後!就是你們這一群好棒好棒的觀眾們,當收視率沒有亮眼的表現的果一出爐時,所有人的動力和信念都因為你們每一天的給我們鼓勵,依舊堅持的!

也因為這樣,到今天為止,我都還是堅信,白色巨塔最後一定會交出一個漂亮的成績單!所有人的努力都會被看見!

也許你要勸我不要在乎收視率,我的心情是,我們一點都不要在乎收視率的輸贏,但是我們要在乎,白色巨塔他能引起的正面效應,在現在這個動盪不安的生活哩,是多麼的重要!

所以,因為我們站在這個位置,因為我們身為一個電視人,我們要用我們的長處與能力,為社會帶來更有意義的價值!

白色巨塔做慈善只是第一步,還有更多更多的事情是我們要做的,影響更多更多的人才不枉費所有人的苦心!

從名揚四海到白色巨塔,我們修改了自己很多的缺點,努力的想要做到一個更大眾的市場,認真的要求每一個細節,為的就是能夠讓台灣走出去,讓全亞洲的人知道,我們是做得到的!

到今天為止,我相信我們已經做到我們最好的了,不管大家的想法如何,我為我們自己感到驕傲!

這幾天我看到許多批評言承旭的朋友,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暴龍真的表現的很好,身為一個偶像明星的他,帶著這麼大的光環挑戰這麼高難度的表演,願意並積極的跟這些有經驗又硬底子的演員們並肩作戰,在片場沒有身段的不停的請教前輩們,一遍又一遍的要求導演他要重來,當每一個偶像明星都在在意自己接了多少代言,賺了多少廣告費時,他卻把自己的時間通通留在片場,陪著大家奮鬥! 如果不是這麼多的誠意,不會有今天的成績!

相信我,往下看下去,我在媒體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暴龍用了他自己的生命在演戲!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感動不已

最後我要深深的感謝中視'侯哥'以及所有的媒體朋友們他們的支持,在這個惡劣的環境底下,他們用了最大的勇氣在替白塔奮鬥著!還有所有目前幕後的演職員們!大家真是太棒了!

最後我還是不免俗希望大家幫忙,請你身邊的人給白色巨塔一個機會,給台灣一個機會,用力的看戲!從明天開始的白色巨塔會好看到嚇死你!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你們所有的留言我都會看,一有空就一起來聊天!

小慧

Copyright

原文來源:白塔官網討論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