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導演用理想與堅持在持續創作的作品,
我非常希望這部能用收視率來回饋導演,否則,也許在台灣就看不到用心製作的好戲了。
(名揚四海是我心中很深的痛><)

應該要寫心得,但是不太有可能每天定時update,
神鵰俠侶讓我渡過很充實的一個月,白色巨塔再這玩,吾命休矣。〒▽〒
所以應該都是假日做一個禮拜的回顧。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先到相本看每集的截圖,
這是本blog的正主croalyang截的喔^0^ 寫文的才是我rayfen,
(雖然我都用她的帳號XD,但是還是要澄清一下)
我們打算這部白色巨塔會通力合作,她截圖我寫文。
ep1劇情截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roalyang&book=45

希望可以堅持,畢竟這部我完全沒看過,不知道最後是不是能讓我喜愛。
今天看第一集,感覺很好。演員都很棒,新生代演員也很自然。
讓我最喜歡的是整個場景給我的感覺,整個畫面也偏冷色調,讓我想起人家評蔡導的風格——
"他是非常冷靜的旁觀者,所以在他的畫面裡,看不到創作者本身的情感。"
這樣的風格還蠻適合這樣的劇的。希望明天的收視率不會太慘,我預估是持平神鵰收視率,四。
(當然能收視第一就更好啦,不過不太有可能啦)


最後每次都要講跟本文沒關的東西XD
所有神鵰相關花絮跟心得我會在假日放齊,各鵰友不必每日來殷殷期盼,假日出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