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集小楊過功成身退,換黃曉明的楊過上場。
這時候的他剛好是狀況最不好的時候,因為沒日沒夜的拍戲造成臉上的浮腫,
拍畢後他自己也對這些鏡頭不甚滿意。
亦菲不用講,非常非常的漂亮,她的臉上完全沒有瑕疵,
真的有小龍女那種「此人只因天上」的天仙之感。
劉亦菲的小龍女真的只有漂亮兩個字形容。

劇情到第二集,變得比較慢了,
我最喜歡古墓彈琴的那短短三分多鐘的橋段,
因為看到小龍女的冷冰冰,卻又出聲斥責楊過,
簡簡單單幾幕,就看出他們兩個密不可分又親密的情感,
只是那時候,不一定是愛情;也許愛情還沒滋長。
我也喜歡那個記號的橋段,小說沒有這段,
可是加了這段覺得師徒兩個人感情好像更加緊密。


長大後的楊過


講錯話被小龍女瞪了一眼。XD



看著小龍女的背影,那瞬間,楊過想到從前

中視第二集大概播到DVD版第四集的前頭,
今天播出的這幾段我起碼看了十遍以上……= =
因為我有剪過片段,看起來很簡單的畫面我卻弄了五六個小時……Orz
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囧rz


另外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地方,這段練玉女心經的橋段刪掉梳髮的劇情!!!
當時看到這段花絮覺得超溫馨,兩個人感情看上去就是很好,
沒想到正式播出後居然把這段剪掉!!
沒辦法了,一時也找不到原出處,
這邊有段MV是利用當時發佈的花絮剪輯而成的,其中就有這段梳髮的劇情,
這隻MV剪得很有味道,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