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的花絮是原音的,後來正試播出之後霍建華就被配了音。
不要給我找到就算了,現在被我找到了,
就超希望整部發行時以配音版跟不配音版販售……
當然這一切只是個夢,所以這個花絮要特別珍惜!
(台灣區這邊還沒出正版吧?我不想再買跟盜版品質一樣爛的中凱了啦!)




今天亂逛之下不小心翻出來霍小華做小新屁股臉的照片XD



好可愛啊!這時候的他最剛好了,現在是太瘦了。
聯盟真是個好地方!雖然不是在那邊發現的,但應該是聯盟的照片沒錯,
因為大部份的圖片我都不知道為何打不開……囧rz
真令人感到挫敗,那只不過是個人一點小小的興趣收集,沒想到都看不到>”<


最後要講這張照片,不知道是幕後照還是劇照。



因為太可愛了就拿來當msn圖,我同學一看到這張照片馬上問我是誰,
有問都說帥XDDDDDDDDDDDDD
所以說周念中一定是個帥氣又迷人的可愛角色。
(顯然這兩者沒有邏輯關係,重點是得出來的結論!!)

其實本篇重點是地下鐵原音版片段。= =
連自己寫的東西都會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