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周圍所有人幾乎是問十個有八個在看這部的韓劇。
但是時逢七月,嗯,跟鬼月沒有關係,
因為本人當時中蛙毒已深,其它的電視劇完全沒辦法入眼。
(不過其間還有飆完殭屍三、電車男等拉里拉雜的東西,主力還是青蛙XD)

近日蛙毒症狀有比較輕微,所以就拿了這部來看。
浪漫滿屋輕鬆好笑。這就是我給它的評語。
我本來以為自己也會中毒頗深,
因為男主角幼稚的很可愛、女主角神經大條的很可愛。
(因為看到男女主角都很喜歡的電視劇)
但整個故事其實比較沒有深度,有80%劇情推展是在飯桌上,
剩下分別是客廳跟咖啡廳XD

而且劇情推展到大概十二集左右,整個故事給我停滯不前的感覺,
明明有在進行,劇裡的角色往前進,
可是為什麼劇情絲毫沒有進展的感覺?
這邊,給了這種情況一種俗名,叫「鬼打牆」。想來真是頗為貼切。

從十二集到十五集的後段這邊整理出這樣的模式:
和好→吵架→第三者出現→猶豫→分開→再和好...etc
以上無限迴圈,這四集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而且十集以前還可以看他們史上最幼稚的夫妻吵架搞笑,
但是從十二集開始就不知道在幹嘛,呈現以上迴圈....看的我真是orz....

當然,有的戲劇都這樣進行故事的,
可是在浪漫一劇中,因為它的景比較單調,
故事的支線薄弱,主線太集中,
以至於這樣的模式被放大,觀眾只看到這樣莫名其妙的鬼打牆,
如果後面縮減成一到二集,我想我會更喜歡。

不過還是有感人的地方啦,
像是男主角記者會上的告白、最後ENDING告白……
雖說讓女主角等門很可憐,
但在那個模門特我是氣男主角比同情女主角多。

劇中感人的對白……也沒有。
『飯桶、鳥類』等詞不斷出現,我只能說這是平實的溫暖XD

總體來說,如同我給它的評價「輕鬆搞笑」。
另外宋慧喬與RAIN的互動也很棒。

真正讓我身中劇毒的,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這部感想非常長,我想可以另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