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讓我笑瘋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玉木宏實在太天然了XDDDDDDDD
我覺得從他口裡講出來的話大概都可信八九成
如果不是他搞錯了,那就是真的了XDDDDDDDDDDDDD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值感情空窗期的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卻被日本男模玉木宏意外爆出結婚的消息,令大家十分震驚。據了解,與梁詠琪因拍攝手錶廣告而結緣的玉木宏,日前在日本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竟意外爆出GiGi已經在2006年結婚的消息,但隨即遭到GiGi的否認。

過去梁詠琪與鄭伊健因為1999年合作舞台劇「仲夏夜狂想曲」,而擦出愛的火花,兩人相戀的過程中,曾多次傳出婚訊或是分手的消息,另外人看的是一頭霧水。根據港媒報導,在05年年底一心想要嫁給鄭伊健的GiGi,特地放下手上所有的工作,飛去與正在日本拍廣告的男友會合,為的就是之後兩人能一起前往關島結婚,但這計劃卻被鄭伊健看破,而返國後的兩人隨即在06年1月6日正式對外宣佈分手的消息,也讓這段長達7年的戀情畫下句點。

而後GiGi便被媒體拍到與法籍男友Sly,在日本擁吻的畫面;另一方面,鄭伊健也與蒙嘉慧相戀。不過如今卻傳出GiGi在去年已經結婚的消息,令香港媒體們相當的震驚!而這消息來源就是曾與GiGi合作過4次的日本男模玉木宏。

日前,玉木宏在日本千葉縣,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期間記者問到他對於GiGi這個人的看法是什麼?他說:「GiGi是個很喜歡日本的人,不過她最近結婚了。」此話一出,讓一旁的記者是相當的驚訝,馬上說到:「不是吧!她還沒結婚耶。」玉木宏則說:「沒結婚嗎?她是結過婚了吧!她結婚的時候我都有送花。」記者又問他是什麼時候的事情?而他是怎麼知道的?玉木宏則表示,這是去年的事了,他是透過事務所才知道的。但婚禮的男主角是誰,卻不得而知,這也引起港媒的多方猜測。

此消息一曝光,GiGi則馬上澄清到,自己絕對沒有結婚,應該是玉木宏貴人多忘事記錯了,當時他應該是送花恭喜GiGi在台灣發專輯,而不是結婚。同時GiGi還強調,自己是個事業型的人,不是一個會結婚的人,而且就算她真的結婚,也一定會告訴大家。而對於和鄭伊健分手的原因是不是因為逼婚?GiGi說:「這是絕對沒有的事!」同時對於玉木宏爆料一事,她表示可能是因為她說中文,玉木宏說日文,兩人再溝通上出了一些問題,才會造成這樣的誤會。


2007/09/05 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