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北愛樂的官方blog在辦命名票選活動囉!
http://blog.pixnet.net/tsponodame/post/4916716 
活動將於6/2正式結束,趕快去投票吧!XD 

我個人最鍾意「交響.愛樂.情人夢」這一個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選項E的命名網友,但是我挺喜歡這個名字,

主動來拉票XD 拉票就要有政見...欸,我是說選項E的優點,
第一個優點:名稱短,響亮簡單。 

把場景稍微想像一下吧:假設現在最終定名是超長的:「台北愛樂之仲夏限定一日交響情人夢盛宴古典演奏會」
在音樂會前夕,要交代父母今夜的行程時: 
『兒啊,今天要上哪去啊?』

『我今天要去聽「台北愛樂之仲夏限定一日交響情人夢盛宴古典演奏會」』(切記沒有逗點不能停頓) 

『什麼古典會?』 

『是台北愛樂之仲夏限定一日交響情人夢盛宴古典演奏會。』 

『喔,台北愛樂古典會?』 

『不是,是台北愛樂之仲夏限定一日交響情人夢盛宴古典演奏會!』 

『夏天才能聽的演奏會?』 

『……就說了是台北愛樂之仲夏限定一日交響情人夢盛宴古典演奏會嘛!』(講到這邊自己已經受不了) 

『到底是台北還是台中的音樂會啊!』(雙親八成也瘋了……= =) 


所以說,一個短又好記的名字,會把一切情景簡化許多
『兒啊,今天要上哪去啊?』 

『我今天要去聽「交響.愛樂.情人夢」!』 

『喔~「交響.愛樂.情人夢」演奏會嘛,早點回來啊~』 


欸,推薦原因好像太沒有營養又太難笑了XD 
那認真的再說第二個優點:名稱短,海報好做
(唔……跟第一個有微妙的不同……) 

來,試著在200*300的宣傳blog貼紙上做一些活動行銷,
假設現在是「台北愛樂之仲夏限定一日交響情人夢盛宴古典演奏會」這個名稱
海報的模樣是…… 

















工作者說名字太長很難塞進畫面,以上空白讓各位自由心證XD 


現在如果是「交響.愛樂.情人夢」的話,一切的宣傳貼紙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前提是專業級美工者以及業餘級高手不在海報製作名單內XD 


好啦,總之這應該是一篇鼓吹大家投票順便拉票的文^^ 
大家一起來去聽「交響.愛樂.情人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