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第六集,對於後面男配角金勇俊先生的變心讓我有的怯步,
不過後面看到有小龍女楊過、許純美邱品叡等kuso橋對出現
讓我在風雨中又生起了一股追戲的動力,特別是神鵰俠侶部份XD
現階段就是那位女主角蔡可兒小姐戲份不要太重,其它的我都接受。
(雖然我還是惆悵啊~~兩位男主配角先生……連花絮都可以舌吻是怎樣XD
以下提供網址: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326002

這是一部性別錯亂的戲。XD
歡樂在於大家性別都有錯亂現象,於是成就一部性別錯亂的愛情。XD

男主角鐵雄有雄糾糾氣昂昂的名字,但實際上他運動不行、打架不行,
手工藝一流、還有媲美絕世美女的外貌,很典型的美少年一枚。
Cospaly Saber打死一票稱的上的是漂亮的女人,
並且連帶也把全校最帥、女生眼中的白馬王子──金勇俊也吸引住了,
(金勇俊XDDDD 這名字一出來就先大笑)
他在前面有陷入天人交戰的場景,絕對是「愛他就要欺負他」的最佳幼稚獎表率。

男主角鐵雄為了他心愛的女生蔡可兒,於是跑去哀求金勇俊跟可兒交往;
不僅如此,他還想變成男子漢,不僅可以保護可兒,
更希望可兒會喜歡上變成男子漢的他。

於是他找來的模範範本就是漫畫林富男,成名作「正港男子漢」。
鐵雄尊稱對方為林老師,對於他充滿男子氣概、灑脫、豪邁的舉止十分景仰,
下定決心要在他身邊好好學習,但是,沒、想、到──
林富男其實是個女扮男裝的漫畫家,為了不讓讀者幻想破滅,才扮成男人!
更令人吃驚的是,林富男的同居人,外表美豔絕倫女人中的女人孫亞瑛其實是變性人!
於是一堆男不男女不女的角色全部混在一起做大鍋菜了!XDDD

首先這部戲的亮點意外點絕對是在飾演變性人孫亞瑛的模特兒陳思璇身上。
這個角色本身的嗲聲嗲氣、妖氣沖天的感覺她抓的十成十,
愛吃年輕弟弟豆腐、三不五時喜歡三八一下舉動也讓人大笑;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站著尿尿……XDDDDDDDDD
試片會上陳思璇自己也很不好意思感到丟臉說:沒想到拍出來這麼醜。
身為觀眾的我也沒想到她會完全拋開形象這麼敢演,演得這麼自然!XD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第五集中,飾演林富男的陸明君與飾演孫亞瑛的陳思璇雙妖鬥法XD
一個黑山老妖、一個聶小倩,可憐的男主角鐵雄就變成了寧采臣,
這段我笑到不行XDDDDDDDD
陳思璇的黑山老妖意外的好美也好媚,她可以考慮下一個角色是狐狸精的可能。

是的,所以說這部戲的第二個亮點就是天外飛來一筆的kuso惡搞,
細數起來每一集都有,從第一集鐵雄幻想自己是007、第五集倩女幽魂裡面的蘭若寺、
第八集大長今與皇帝、第九集的神鵰俠侶和許純美
編劇的惡搞魂一直存在,並且有不少的動畫加以輔佐,十足的「漫畫風」。

第三個亮點,是放眼中港台(甚至是日韓)戲劇很難看見的:男「男」曖昧。
這到底哪裡好笑?金勇俊演出來的內心掙扎令我亂沒同理心的大笑,
什麼看見鐵雄會心跳加速、有時候莫名其妙覺得他可愛、
還有酒醉就醉了,為什麼最後又跑到人家身上去睡是怎樣……XD
總之看這位學校的白馬王子在承認與不承認之間的掙扎十分拍案叫絕,
但這類劇情集中在第四集,後面會慢慢的轉向可兒,
他會發現可兒的好(?)與善解人意(?)勇敢(??)跟堅強(!?)
無論如何會出現「勇雄配」就已經是很新鮮的事了XD

缺點?每部戲都有缺點,至尊玻璃鞋的缺點自然也讓人無法忽略,
像是cosplay跟同人誌應該是兩個名詞但劇組搞在一起,
還有劇中提到的saber……聽說cos出來鐵雄完全是另外一枚人物……orz
這些是劇組沒有做好功課不夠嚴謹,也許晃一眼就過去比較好打發;
但演員的生澀就很難被忽略,只能在每一集出現的戲份被提出來鞭一次……
那位,欸,同樣都是第一次演戲的新人,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
由周曉涵飾演的蔡可兒,這個角色本身就不討喜了,結果演起來更木頭
偏偏戲份好像又很重,雖然外表真的很可愛,可是她傷心難過在乎害怕都一個表情,
基本上好像只會哭跟笑兩種表演方式,
和陳思璇比起來,還真是令人難以相信都是第一次演戲的演員。

目前已經播到第九集,全劇十三集,截至第九集都還可以期待,但是我應該也只會寫這麼一篇感想
(嘖,沒事勇俊變什麼心啊……害我目標轉向亞瑛姐)
看看這種不用大腦、kuso十足的戲對於苦悶的生活助益頗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