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一下文章好了,免得荒廢已久XD
其實近日我除了追49日外,還有在追BOSS2跟仁醫
另外還有一部日劇Rebound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因為這是速水茂虎道vs相武紗季第四次合作了!!!我覺得這對CP也實在太可憐
都合作三部戲都還沒修成正果過(戲裡),希望這部新作品他們兩個可以排除萬難在一起了啦!!!
再來是停宕很久、終於出現一部讓我很心動的台劇,「瑰寶」
公視出品必是佳作,我想日後都不會無聊了!XD

現在追戲雖然追的不少,但想發文的是49日
尤其最近的劇情陷入膠著白熱化,我已經完全猜不透編劇啦!
我其實很喜歡男一韓江
但還是忍不住想討論這個搶戲的男二姜珉浩
從ep6到ep11為止在姜珉浩身上完全看不到他對申版宋宜景的理智
只有衝動與無法壓抑的情感
(雖然他動心的轉折點被編劇寫爛了,轉的太硬)
在ep12
姜珉浩讓我看到如果惹惱一個腹黑男的下場會有多嚴重……

從ep6看下來,我覺得在姜珉浩的認知裡,他覺得宋宜景就是喜歡自己
只是嘴硬又心高氣傲不肯承認,而且每每在他想放棄的時候
宋宜景又會自己送上門來,一副我是好心才關心你的樣子
若即若離,曖昧不明的態度完全勾起姜珉浩的興趣
ep11姜珉浩都已經做好要跟宋宜景共度一宿的心理準備了
沒、料、到
Ep12殺出了仁真抓奸在櫻花林間,他沒去安撫仁真這位偽正宮娘娘
反而覺得對不起宋宜景,還不忘關心宋宜景到底跑到哪去;
結果在回家途中看見宋宜景搭韓江的車回去,
他的震驚與打擊遠比看到仁真出現還來的深

之後姜珉浩在仁真面前坦誠自己喜歡上宋宜景
可是他不會再去接近宋宜景、會斷得一乾二淨只跟仁真在一起……
(是劈腿男講的話都一樣嗎XD)
果然姜珉浩對宋宜景也不再細心呵護在意了
雖然我很想下註解說吃醋的腹黑男多可怕XD
但姜珉浩應該是被宋宜景反反覆覆的態度整到理智回籠
終於開始思考為什麼宋宜景要接近他
他都已經情不自禁為宋宜景動情了,那宋宜景有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他這個腹黑男不是很沒面子嗎!?
如果宋宜景沒有喜歡自己,那她這樣處心積慮接近他的目的是什麼?

不知道姜珉浩的後續會怎麼寫
我還蠻希望最後一滴眼淚是姜珉浩為申智賢留下的……悔恨的真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