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隻偽預告片我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XDDDDDDDDDD

我發現我其實蠻愛神鵰俠侶的,不管是哪版的神鵰我全部都吃的下
下次其他人也來個大亂鬥吧,譬如范文芳跟黃曉明合作之類的XD

昨天倩女幽魂的官網正式啟動
我非常手賤的自己點進去爆雷,沒想到最雷的是他的角色介紹!
完了,我現在整個劇情已經串起來了(但只有燕赤霞x小倩部分)
記錄一下好方便日後上映的時候回頭來看到底劇情猜測差多少XD
以下是劇情推測,還想保留新鮮感的千萬不要繼續往下看啊....
我決定很貼心的留個空白
































年輕的燕赤霞是個意氣風發、法術高超的降妖師。一日,他懷著降妖除魔的理想來到妖怪最為肆虐的黑山蘭若寺,打算為民除害伸張正義,卻沒想到在這邊遇見了貓妖(還是狐妖?)小倩,小倩跟他所知道妖魔鬼怪全然不同,她單純、她天真、她靈氣逼人,於是他犯了降妖師的大忌,他愛上了一個妖.....

在這一人一妖雙雙陷入愛河之際,同是降妖師的友人夏雪風雷,他震懾燕赤霞居然枉顧天職與一名妖女相戀,想代替燕赤霞殺了小倩的同時卻被燕赤霞阻止,我猜這邊燕赤霞應該做了什麼約定,燕赤霞為了小倩賭上自己的前途,把可以降妖伏魔的神器封印在小倩身上。被封印的小倩不僅忘了與燕赤霞曾經相戀相愛的一切,燕赤霞也失去他賴以為傲的兵器,這也就是燕赤霞從此萎靡不振的原因。兵器都讓他封到小倩身體裡去,為的不是殺了她,而是要讓她忘記他;痛苦的是他一直都記得她,根本忘不掉。(喔~這是我最愛的梗之一TAT 我確定這個梗一定會有!XD)

不能收妖的他也沒離開過黑山山腳下,燕赤霞終日徘徊徘徊終日,渾渾噩噩渡日,始終沒離開過蘭若寺附近一步,直到那個不知死活的寧采臣出現..........

以上,我猜測燕赤霞與小倩有過一段情的故事XD

所以結尾當燕赤霞要把黑山老妖殺掉,這也表示必須要從小倩身上拿回兵器(小倩變成最終兵器彼女了!)。封印解除的小倩自然想起過去的一切,那段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立刻讓她痛苦的直掉眼淚。燕赤霞難過之餘又是開心,小倩終於想起他了,可他們卻在此刻又要分離....(粵語版預告00:29-00:33的劇情解釋)

基本上故事結局要不犧牲小倩要不就是犧牲燕赤霞,理論應該是燕赤霞,因為他是主角(誤)小倩最後還是跟寧采臣在一起(或者情歸寧采臣),這個結局雖跟舊版不太一樣,但整個tone還是小倩回歸到寧采臣身邊,沒有太偏離原本的中心思想。

但如果是犧牲寧采臣然後燕赤霞跟小倩在一起的話我就進院線看兩遍!!XDDDDD 新版倩女應該不會這麼帶種吧?這樣拍不被人丟雞蛋才怪XDDD(但我很開心)想想要是寧采臣獨活、燕赤霞跟小倩雙雙殉情的話我也吃的下去(掩面)總之新版的倩女幽魂我徹頭徹尾是燕倩派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