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完MP EP13,我對這部戲的定位從偽推理劇、偽嫌疑劇、現在已經進化到偽喜劇的階段,你們到底是什麼劇啦我不懂
而且EP13這集編劇你一定撞豆腐牆以示負責!
上禮拜EP11、EP12追戲的M團們都已經幫忙圓好謊、鋪好梗,就等編劇給個安排解釋劇情
結果弄半天EP13播出來的內容就是EP2~EP3的Repeat版
這不就是最強大也是我最倒彈的鬼打牆嗎!?這招有這麼好用喔?
那我寧願看朴海英跟李雪在渡假小屋的劇情
演海英要蛋炒飯但沒雞蛋讓李雪買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這種沒重點情的劇情我也吃
就在我要傷心欲絕的怒吼:「你們要站出來面對啊韓國人!」的時候
ep13又給了一個強而有力的ending,接著ep14簡直要用絕處逢生迴光反照這幾個字表達整集的觀後感
最後最後,那個追live就知道會非常精采的李雪OS,再加上那個完美的「falling」
對啦,我又不爭氣、心甘情願的再次隨著他們「falling」一遍
照慣例放幾張花絮照,同場加映閃到爆的劇照



喂……這不是喪禮送行的劇碼嗎?你們這麼歡樂等下怎麼入戲啦!
喔,我忘了,這邊只要貢獻背影就夠了XD

ep13海英十分果斷的帶著李雪私奔到渡假小屋
接下來的10分鐘完全把我閃瞎了,墨鏡換了一副又一副,
媽呀,沉溺在愛情的朴海英寵溺mode大開後他整個人就成了High英
在小屋裡好奇參觀的李雪和在樓下洗手做羹湯的海英,
兩個人隨口搭話的感覺超像一對新婚夫婦渡蜜月的樣子>///////<

李雪很甜蜜的幫忙擺放餐具兩人就開動了

為什麼我覺得李雪吃到嘴巴鼓鼓的很可愛XDDD 
是不是可以列出金泰熙在戲中到底真槍實彈吃了多少東西?XD

海英都還沒開動,把肉麻當有趣的他又開始甜言蜜語了
繼Ep11的五大不隨便之後,海英又自己加上了兩個只有,變成五不二只要
「忘掉一切,只看著朴海英、只聽朴海英的話」


講完這句話之後就接他們晚上一起蓋棉被了啦XD



這幕對視超有愛!!!!
而且幼稚組的海英明明就想把人抱進自己懷裡,但是又不好意思
所以只能拐彎抹角的說:你要是說什麼……可以借我一下你的肩膀嗎?之類的幼稚的話,你就死定了
我看海英內心巴不得李雪幼稚到連飯都讓他餵吧XDDD

講完自己也不好意思的低頭笑了,海英笑得好可愛!睫毛也好長!而且酒窩完全秒殺

但是李雪也不是省油的燈,回話說:你要是幼稚的說「我真的很喜歡木頭燃燒的味道」這種話你試試看

我實在忍不住想去找李雪的這句話又是出自哪部電視劇,因為編劇寫李雪的台詞比較有梗XDDDD
但是連這點醋都會吃到南教授身上的海英又反擊了,他覺得李雪的話比較幼稚(拜託,你們是五十步笑百步好嗎?)
接著兩個人繼共同用餐、一起蓋棉被之後要展開一場枕頭大戰

這根本就是幼稚組才會有的船戲啊!而且更普通級的是你們還連船都沒看見XD

最後李雪還是倒在海英懷裡睡著了

喔~~李雪小小一隻的,海英整個人把她包住的感覺太美好了
我本來預期海英會做什麼更壞的事,結果他把人放倒之後就只是很眷戀的撫摸李雪的五官


海英繼上次ep5摸遍李雪身體(?)之後這次攻占到人家臉部來了XD
這麼美好的時刻海英沒有做其他事,只是貪看李雪的睡顏一整晚……
他內心是在想,眼前的這個公主終於是屬於他一個人了吧

經過非常普通級版的同床共枕後,海英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李雪
但李雪不知道跑到哪了,他變得有點緊張的四處找人
我最興奮的是他在李雪面前喊「小雪」,之前他也是有喊小雪,不過沒有在當事者面前我就當做他在害羞
這次這麼坦蕩蕩的喊小雪,已經完全是把對方當自己女人看了XD
李雪出去晃一圈回來後,接著馬上出現最閃最閃最閃的橋段!

海英幫李雪擦臉




我覺得這段劇情的每一秒都好和諧好漂亮好像在拍海報喔XD
經過眾撲友討論研究,雖然新聞上是說金泰熙素顏上陣
但我們一致通過應該還是有化妝,只是是境界最高的自然裸妝

我以為幫忙擦臉已經夠閃了,結果最閃的是後面那個梳頭啊啊啊啊啊(瘋了)
李雪還坐在海英兩腿之間!!!

看到海英生澀的綁頭髮技巧著實讓我心裡安慰不少
這表示這種戲碼宋承憲的經驗不多才綁的這樣零零落落XDDD
說不定梳頭這種戲對這兩個人都是第一次本色演出XD

你們快去合拍一部古裝戲啦,順便把畫眉也湊齊,這樣我的人生就圓滿了(閤掌)

可是……MP還真的只給我演了十分鐘的羅馬假期後面就沒了TATTTTTTTTTT
至少韓國人給了我十分鐘的美夢,足以支撐我繼續往下看本劇開播以來最大的鬼打牆劇碼

從李雪接到海英爸的電話之後劇情急起直下,
原本開播前還在猜吳室長說不定才是最終大BOSS,真正的兇手就是他!
結果……編劇完全浪費了大家心中的推理魂,
這都不要緊,李雪接電話拋下海英立刻去會長爺爺問清楚當年的前因後果時
會長爺爺給了一個我們早知道、一點都不神秘的答案:當年李雪爸的車禍真的是一場意外……
X的!劇情繞來繞去、還埋下疑似海英爸才是殺人兇手的伏筆,但弄了半天根本就跟一開始講的一樣嘛!
這哪有什麼懸念可言?囧rz 編劇故佈疑陣這麼久根本是在欺騙我們的感情啊TATTT

再來,知道來龍去脈前因後果的李雪內心也陷入前所未有的痛苦與掙扎
編劇也很愛玩前後呼應,李雪在電話裡對海英說:我把你拋棄了
這段詞在ep8是海英對李雪說的,當時對方一聽到就掉淚了……
Ep13的海英也不意外的掉下淚來

我說,為什麼海英泡咖啡泡這麼久?早點出來把人攔住不就沒事了嗎
不然你是到深山裡去挑山泉水下來煮咖啡喔?

整個中段的劇情重點就是在交代當年事實的真相,還有最終李雪放棄當公主的決定
其實我頗能理解為什麼李雪會生出一股埋怨與內咎之心
探討李雪之前先來看看海英,
海英從ep7就知道海英爸的事,他陷入痛苦之中,覺得是自己家人是把李雪父女害得這麼淒慘的元兇
所以ep8、ep9他決定默默守護站在一旁保護李雪
但ep10因為總統的陰謀讓他沒辦法再當一個黑暗騎士,挑明表白要李雪跟他走
到目前為止,他都還在為李雪的公主身份痛苦掙扎著,還不敢對李雪坦誠關於上一代的恩怨
Ep11因為李丹跟允珠的爆料,讓海英在ep12不得不正視這件事,並對李雪解釋他所知道的真相
這時的海英已經知道他不能沒有李雪,哪怕兩人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他也絕對不放手;
編劇花了非~~~~~~~常多集在鋪陳海英的心路轉折,給了他很多空間揮灑
從得知→痛苦→默默守候→無法忍受→反擊→逃避→面對
我們無一不知道海英這一路的苦苦掙扎到無可奈何,最後全盤皆輸,甘願認栽。

反觀李雪呢?她也是會有痛苦、也是會有掙扎的吧?
但從ep13知道之後,一直到ep14會長爺爺去世,上一代的恩怨也在此告一段落……
結果李雪的心路歷程從知道到接受並且坦然面對只花了:一集。
李雪當然也會內咎也會痛苦也會生氣,如果不是朴家三代,會長爺爺因為他盜用皇室財產的罪惡感他不會想復辟
如果不是海英爸想保護自己的財產李雪父女不會被逼的四處逃竄
這是命運造成的錯誤,但李雪心情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那就討厭朴海英好了,討厭自己喜歡的人,因為都是你才讓我這麼心慌意亂
我如果沒有喜歡上你,我就不會對現在已經喜歡上你的自己感到自責
這教她要怎麼面對因為朴家人死去的父親呢?
Ep14李雪說了,她喜歡海英,可是她需要時間去重新整理這份事實帶來的震撼
我覺得李雪其實是願意接受海英的愛
但要在一時半刻之內像當做沒這回事、沒有恩怨那樣心無芥蒂的接受海英
她做不到,至少身為李雪爸女兒的她做不到。
只要給她時間平復心情,她會重新再站到朴海英面前,然後重新再談一場戀愛。

但是海英等不了。(在這邊我要感謝男主角的癡纏,朴海英是韓劇史上的典範啊!TATTTTT)
見不到李雪的他快要瘋了,他無法控制自己的來到民宿,想跟李雪談話
李雪卻不給他說話的機會,轉頭就走進房裡。
可是海英什麼都知道,全世界最懂李雪的就是朴海英了
他說:我知道你在門前面,我知道你想聽我的聲音,為了抑制住想見我的心卻什麼都做不了而只能站在門前,不是嗎?即使你關門也都能聽見、能看見的,笨蛋,所以不要這樣了。


被講中心事的李雪賭氣想離開回到房間,眼不見為淨,最後又不忍的坐在樓梯口前
兩個人隔著一道門,默默的都在折磨對方,卻也都在等待對方。

海英從白天等到晚上,又到門前來和李雪說說話
說到父親帶給他們的傷害,至少在段時間內他要留給李雪一個安靜的空間,那才是真正的照顧和禮貌
但是海英他做不到,他今天做不到
海英說:每次拿細枝小節的事情欺負你,找你麻煩,或者讓你分不清狀況……這些有趣的事情,我無法放棄。

啊,這段告白比直接說出「我愛你」還讓我心動啊!!!
我忍不住會帶入ep6整人整的很開心的海英,那種賊笑、那種得意、那種「只有我能欺負你」的心思、惡劣又幼稚的海英
所以我說先愛上就輸了嘛!感謝朴海英映證了這個亙古不變的定律XDDD

想人想瘋的海英繼續告白,他說他就是二十四小時都想見李雪怎麼辦、
想李雪的想的要死了怎麼辦?這麼想李雪的他要怎麼辦?
海英:李雪……我愛你……我這個P君,很愛你。
沒有閃躲、沒有替代性的第三人稱,甚至海英直接認定他就是那個李雪的P君,他就是這麼愛李雪
聽到這邊再不開門就真的要抓狂了,李雪果然眾望所歸的打開那道心防,面對海英
海英害怕就像回到ep8李雪衝到他門前要他開門那段
搶在李雪講出什麼絕決的話、他不愛聽的話之前,海英狠狠的把人抱起來親下去。



喔~~這段也是美好到不行,好到不知道怎麼擷圖只能剪影片下來再三回味

即便是拋下海英的李雪,她還是不禁會想起關於海英的點點滴滴啊!
這對真的是心無旁騖,非常執著的為彼此付出愛情,認定之後不曾動搖TATTTT

ep13的ending kiss要是發生在言小橋段的話,後面就已經接船戲了
但我知道韓國人不會這樣做的(淚)
如果看完ep13還有人和朴海英一樣追著「我的公主」不放的,我只能說真的是中邪真愛了(望天)
話說這對真的殺傷力驚人,就在ep13要搥胸頓足的時候,硬是給了一個超棒的kiss讓人不追也不行。

ep14接續著EP13的親吻,這兩人扎扎實實吻了將近三十秒!
海英故意不體貼的說他要不在乎李雪心裡的想法,因為這樣他才能厚著臉皮待在她身邊
然後……他就非常自然的入住民宿了XDDDDDDDD
好賴皮喔!!XDDD 但我超愛海英牽著李雪手的樣子

MP可以剪一隻各種不同情況、不同情緒的牽手MV,他們現在應該只差濃情蜜意的牽手還沒集到吧XDD

耍賴的海英說都是李雪不讓他進來害他生病了,還硬要人家量他的體溫

李雪一直在掙扎的時候海英講出一句:現在是在向我炫耀你力氣大嗎
不然李雪的力氣是大到連海英都沒辦法掌控了嗎XDDDDDDD
耍賴英不管李雪要他離開,甚至還有點害羞又有點期待的對李雪說:趕快給我開暖氣啊!要不……你要是陪我到早上的話……沒暖氣也可以……

朴海英!雖然一直在說李雪滿腦子黃色思想,但其實真正滿腦子黃色思想的是他吧XD
李雪又羞又氣的瞪了海英一眼就走,不過又回來幫他開暖氣的李雪也很有愛


Ep14是個非常飽滿的一集,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推展不僅海雪之戀撥雲見日
所有在兩人橫跨之間的阻礙全部被一一清空!
南教授負責去解決允珠,海英則負責解決那堆陳年爛帳,
這兩個男人都是可以託付終生的對象啊!

海英與李雪在民宿獨處的期間,說好不提恩恩怨怨的海英主動提及
海英希望自己現在最好能生一場大病,這樣李雪就不會離開,還會主動照顧他、關心他,忘記那些痛苦

在海英這麼直接了當的吐露心事下,李雪也忍不住了,
她說她也很喜歡朴女婿、她也很想他、很想拋下這亂七八糟的一切跟他在一起

可是,她需要時間整理情緒,一笑置之也是需要時間的。
換句話說,李雪只是想要一個人靜靜,留空間跟時間給她好好平復心情。
海英完全明白李雪的內心掙扎
因為他從ep7就這樣一路掙扎到現在,所以他能感同深受;
只是不要因為這樣覺得自責、也不要因為這樣就要把他推開
就這樣讓他陪在她身邊,讓他成為她生命中的什麼人……
喔摸~我覺得這段是非常重要的感情交流戲
他們雖然都沒有明說,但都已經講好要對方等他們了啦!
只是海英比較猴急,他希望就在李雪身邊等她,因為他已經完全離不開李雪了XD

後來海英他找了李雪的朋友過來陪伴她,原本只有兩人世界當場就開起了同樂會
本段出現好幾個讓我很high的點XD
點一,海英儼然是一家之主的樣子張羅佈置,還十分自然的就坐在李雪旁邊的主位

而且他真的完全不把南教授放在眼裡了耶,居然不是坐在李雪跟教授之間XD

點二,李雪忍不住會一直偷看在準備食物的海英

偷看超有愛!而且海英也好有默契的抬頭往李雪的方向看!
海英接著就用只有我家公主最漂亮、最可愛的表情跟教授炫耀:沒和我家小雪喝過酒吧?不是普通的可愛

喔~~這幕又把我閃瞎了XDDDDDD

點三,教授看海英這樣情場得意也忍不住羨慕(終於風水輪流轉了齁)
很慎重其事的對海英說他已經拋下允珠,希望海英能好好照顧允珠,一定不要傷害她
但海英想都沒想說:對不起,我不能那樣做。恐怕我會傷到她。
哇哇~超級man的,而且對於別人託付給他的女人他也不接受XDDD
朴海英,你真是史上最把設定視之於無物的男主角啊!
我覺得MP可以推薦給喜歡專一戀情故事的愛好者,
雖然男女主角的設定是有喜歡的配角,但因為他們一開始火花就太強烈
以至於看起來都不像是各自有喜歡的對象,堪稱是史上最心口不一的男女主角XDDD

再來,最讓人尖叫的點四,海英手機裡居然存有李雪的影片,方便他無時無刻回味XDDDDDDDD
海英的私心馬上兩人狂被眾人虧,兩個人就被眾人拱得既害羞又不好意思
李雪還嬌嗔的瞪了海英一眼,一副怪海英為什麼要手裡放她的影片害被家虧成的樣子
吼~實在太有愛了!!!



我在追live的時候實在很害怕海英又有什麼打算
有鑒於他前幾次記錄,只要他把李雪安排的越妥當,表示他越會做出什麼驚世之舉……
果然,海英又偷偷捨下李雪,私自招開一場真相記者會

海英實在是一個超有擔當超有guts的男人啊!
於是上一代的恩怨,包括會長爺爺的秘密、海英爸的秘密都在海英坦蕩的態度下完全揭露出來
得知新聞消息的李雪無法壓抑激動,她現在立刻就要去找海英
要回到那個為了他們的愛情,把自己逼到退無可退的海英身邊!
兩人在會長爺爺的醫院內相遇
這個美好的身高差啊~~


為了維護對李雪的愛,海英不再猶豫也不再遲疑,哪怕這一切會將他逼到無處可去的窘境


李雪心中只有擔心,她根本沒想過海英會用這種方式來解決他們之間的阻礙


但就在此時,病危的會長爺爺感謝海英這場真相大公開的記者會,
讓他內心的罪惡感消除,終於可以了無牽掛的離開人世……
即便這個爺爺不是很愛他,但海英還是為這個親人的痛哭
礙於經費、礙於時間,MP連會長爺爺的喪禮都省了,直接就是在河邊追思悼念

連背影我都覺得很搭,我真的是中邪已深啊………

短短的一個記者會解決了不少事情,之前的真假公主、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在會長爺爺的逝世下不再重要
在教授與海英的勸說下,李雪最後回到宮內,認真的當起她的公主
海英臨別前還送給李雪一個盆栽,說他要暫時去忙一段時間,等到花謝之前會回來,要李雪等他




之後李雪就真的乖乖遵照海英的交代等他了。
朴海英~你到底去哪啦?把盆栽丟下要人好好照顧就這麼瀟灑的消失
不擔心李雪太隨便的個性又跟哪個男性友人過於密切嗎?XD
不過李雪還真的非常聽話,後來又配給她一個新的公主事務官,李雪毫不猶豫的把人fire
回想ep6那個畫面


再看ep14這個畫面


明明是同一個場景,同個動作,但換個人來fu整個不對啊!

李雪讓事務官安排的老師名單非常有李雪的風格

歷史:南廷宇(還真是一片丹心XDDDD)
經濟:Steve Jobs(賈伯斯都出來了XDDD)
外國語-英語:John Park
外國語-日語:小田切讓(公主真是太有眼光了!)
音樂歌唱:BEAST
音樂舞蹈:Rain
美術時尚:SHINee(這個不知道為什麼也戳中我笑點)
體育騎馬:毗曇(這個是善德女王美室的兒子啊~~李雪真的是善德女王的死忠飯XD)

後面的五分鐘相思欲狂的李雪完全就是大愛!
她每個傳給海英的短訊裡,充滿了讓人啼笑皆非的思念
但這五段OS讓人捧腹大笑之餘又能發現她對海英深深的想念和眷戀
(還有個重點是李雪每段OS搭配的衣服都超漂亮超美的!)

第一段OS:在哪裡啊?有什麼東西需要整理這麼久啊?是不是在整理以前交往過的女朋友啊?到底是幾名啊?你還說高尚的活了31年呢,騙人!別一天整理一名,一天早中晚 讓你跑三趟啊!

海英讓李雪好好照顧的盆栽,不僅冒出枝芽,還長得十分茁壯(以枝芽程度來說)

第二段OS:你沒有忘記讓我等你的話吧?在我的記憶中,忘記現在的這個吧!我明明沒有說出來的!早知道我錄音了!都沒有證據><


這段OS也是無敵爆笑,首先李雪用EP7海英講過的話說「忘掉現在這個吧」反將他一軍
說她要把「我會等你」的承諾忘掉(但其他的沒有要忘XDDD)
而且她還十分懊惱為什麼當時沒有錄音
因為當時只有海英要她等他,可是她沒有答應啊!(妳心裡已經答應了啦XD)

第三段OS:我今天穿了很短的裙子,如果你再不來,我就穿後背完全曝露的裙子,來不來由你!

李雪開始展開嫉妒攻勢,想讓超級大醋桶海英趕快回來XDDDDDD

第四段OS:你搞外遇了嗎?外國的公主比我漂亮嗎?那我也肯定有更漂亮的地方啊!金公主銀公主都不如自己的小公主,你連這話都不知道嗎?

完全爆XDDDDDDDDDDDDDDDD 已經開始懷疑對方外遇就算了
還十分有自信自己很棒很好啊,李雪公主真是太可愛了!
話說那個盆栽都已經開花結果了,海英這趟去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第五段OS:我要成為爽快的女人,好,不錯,如果你的消失表示離別的話我會接受,但是做為條件,求你回個短信吧!就算是一個點作為你活著的證據,叫你點個點你就點啊!點!!!!!

李雪公主已經完全開啟爆氣模式了,海英再不回來就要換李雪崩潰了啦!XDDDDD

每天日日夜夜細心照顧花盆的李雪也天天都在等待海英的簡訊
但海英什麼都沒回她
氣的李雪對著手機發牢騷,罵海英不識相
就在這個時候她突然收到一封莫名其妙只有一個符號的短訊

李雪愣了三秒,想了想才赫然明白這個短訊的用意——
Wuli海英真的不放過可以捉弄李雪的機會,還真的回給她一個「」耶XDDDDDD
因為一個點開心到不行的李雪立刻在噴水池邊又跳又叫
雖然海英沒有說他在哪、他在做什麼事、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但就這樣一個簡單的點,也足以撫平李雪等待過程中的焦慮不安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們就已經完全認定彼此了啊!

我真的超愛這集的ending!完全給我ep1跟ep2那種喜劇味道
在李雪搖搖欲墜的時候,她的守護騎士總是會適時出現在她身邊
最後池邊的一抱,充滿了全心全意、認定一切的感動!
興奮的李雪公主以完美的45度角,整個人被前來救駕的朴海英騎士穩穩當當的接住
伴隨著主題曲「Falling」輕快活潑的前奏配樂下
公主就這樣毫無保留的跌進騎士的懷裡、愛情、還有他的生命裡。

Ep16的ending超過ep14的美好嗎?韓國人,你們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另外雖然我常常YY的很開心,但只是YY中找樂趣~並沒有要認真的意思(嗯?真的沒有嗎?XD)
當然他們要是有我也舉雙手雙腿支持,樂見其成
可是看戲還是要抱持著平常心,戲落幕了才不會太失落……
畢竟追過這麼多檔戲,要是每對都成真的話相親聯誼社也不用開了,大家都去當明星演戲找另一半好了XD
唉,我要求不多,只有希望宋金配能再合作第二部作品給我看TAT
他們兩人有生之年有可能在螢光幕前再度狹路相逢嗎?
這兩隻價碼都太高了,橋一下吧,可以這次我領少一點你多點、下次我多一點你少一點之類的
我想看宋金配兩人繼續演戲!演什麼都好,總之給我在一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