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很久的文終於貼出來了!因為寫文還得找檔案擷圖佐證很耗心神
加之對庚哥思人心切,他消失的這段期間我也跟著沉澱
隨著他此次公開卻又低調的亮相,激起了我強大的動力把它完成!
以下是針對勾勾迪(國語文藝一點的說法叫糾纏,直白一點叫死纏爛打XD)的庚巾庚旗追蹤揭露

讓我們忽略主標的話,
副標看起來有沒有像是旅行業者精心推出的台灣套裝行程?XD
事實上SJM的六天五夜堪稱是超人行程
全部塞滿滿,沒完沒了的通告讓他在12/7那天還錄到凌晨四點才收工
悲慘的是,隔天六點多又起來準備趕通告了,天吶,有沒有這麼奮鬥啊!

雖然他們的遭遇很令人垂淚同情,但本篇不是要表彰他們的(咳咳)
本篇是要探討韓庚台灣行的「想要又不想要」、「夭鬼假細粒」的微妙心態
請容我細細道來......

某種程度來說,我對韓庚的解讀有一咪咪那麼點像One Piece裡的那隻麋鹿喬巴
平日還蠻正常的,但只要一被誇獎,喬巴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然後搖著尾巴(?)笑嘻嘻又凶巴巴的說:「你這個渾蛋,就算你這樣稱讚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

來,讓我們啟動萬惡的替代大法,
大家都知道韓庚其實很在乎有沒有人喜歡他這件事
雖然他從來沒講出口過,但莫名其妙的大家就心領神會了
於是推測出韓庚每到一處的心情可能類似──
「就算這裡沒有我的飯,我也不會不高興的啦!」(才怪=. ,=)
「就算沒有人舉我的毛巾/旗子,我也不會難過的啦!」(騙人:~~)
「就算一直喊我的名字,我也不會特別看你們的啦!」(這倒是真的TAT)
於是韓庚一邊在暗喜到內傷、一邊又故作鎮定灑脫的暗中觀察他的飯
認真說起來這也算是一種比較內斂的M,難怪他在M團......喔~攪冷筍了XD

話說當M團七子踏上台灣這塊土地起,我們的應援就開始陰魂不散的跟著韓庚
2009/12/4機場出境,跟SJ一團出巡相較下,七子用輕鬆的競走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
走到最後還佇留下來讓記者大哥們做一個簡單的拍照訪問
(對嘛就是要這樣做,免得落人舌根記者筆下開刀亂寫orz)
據聞當時機場人數約莫三四百人,那個曾經在AKPOP首度曝光的庚巾更是第一次出現在韓庚面前
理論上當時現場如此混亂,當然是不可能拍到庚巾的.....

可、是!

記者大哥的攝影機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硬生生有一隻影片讓庚巾入鏡了!
首先某人一出關的視線就很明確


接著他微微舉起手,擺了個揮揮手的動作,史稱第一次揮手事件(不過你在看哪啊庚哥?)


揪~竟,韓庚是在揮手還是做復健呢?


本來手都放下了


結果往前走的時候又再度舉起來一次!這次我們可以很肯定他是在做復健沒錯....
啊啊,我是說跟庚巾揮舞啦!


影像畫質不好,但還是看的出那個庚旗!

僅管影片畫質不佳,但為了保護當事人立場還是要經馬賽克處理XD

重點是據接機的庚飯表示,庚哥出關經過時先瞥了一眼,過去回頭又看一次
總共看了兩眼,喔~這麼多難得
而且影片片段還拍到庚哥對庚巾庚飯招手!(不管啦就算不是我也當是了XD)

由這段影片召開序幕
M團踏上台灣第一天起,一出機場就看見庚巾
從此這條庚巾的口號就像阿飄一樣一路纏著(?)韓庚到他離開台灣XD

2009/12/5,M團此行的主目的:Fan Party第一場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場SJM第一次的公開行程,
而且說什麼都要抓著庚巾親自到現場應援
有的人是坐在接近VIP的第三排,這麼近的距離,韓庚總應該看到了吧?
不過就如前言所說,
他對拿著庚字應援的東西都看似沒有對焦
其實都在心裡默默計算有幾個屬於他的應援XD


這幕是傳說中坐在十四排的庚飯說韓庚偷瞄的片段 =v=
雖然很遺憾沒有被韓庚抽中,但有跟韓庚四目相接的機會

想看又不敢看也沒關係,因為在AKPOP上庚巾就被拍進去SJM的應援影片裡了!



於是連著兩天12/5、12/6都有播出這個VCR片段
從接機開始,想必韓庚心中已經對這個庚巾累積了一定的好奇度
而且就算接機FP上庚飯手裡的庚巾都沒看到好了,總該會看到 VCR上播的吧?
但是從韓庚反應來看好像沒有想像中熱烈?難道庚哥真的是個M嗎?(大誤XDDD)

12/7,已經不只庚巾追著他,連庚旗都在節目上出現了!
我很感謝這位無名庚飯(但我保守推測對方是花瓣的可能性XD)
本想幫忙打馬賽克,但這位拿著庚旗的庚飯傳誦度已經普及兩岸三地
如果這位庚飯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很害羞自己又再度曝光,可以偷偷來告訴我做低調處理XD
(子畫面的庚哥還在醞釀要抓狂的情緒,所以一臉酷樣,有一種想笑但要裝不能笑的感覺)

而且她還冰雪聰明的說了一個千千萬萬個庚飯都想看的東西:
韓庚,再跳一次民族舞吧TAT 我現在只差你的民族舞沒收集到而已了
我可是連GEE都看過了呢<( ̄︶ ̄)> (講這種話真欠揍XD)

不過話說憋久了是會大崩潰,2009/12/8,娛百錄影現場
這條不離不棄的庚巾又再度出現了!
鏡頭外沒有補抓到的一角,當時庚哥跳完就笑笑揮手啦~
雖然節目從頭到尾都沒有拍到庚巾正面
但因為位置極佳,加之庚巾的特殊設計(一巾雙色)一看便知
所以庚巾的背影一直不斷像蒼蠅似的拼命入鏡!XD


沒有露臉所以不用馬賽克!這位子實在是太好、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前文所說,庚哥在某次TEA TIME時間也把庚巾帶走了
一樣有影片擷圖為證

最後因為沒毛巾拿只好拿出旗子來繼續煩他XD

經過這一連串身理活動,於是我們開始研究庚哥的心理活動
並且自動開啟腦內小劇場,自我感覺良好的推測庚哥OS------
庚哥知道庚巾的存在時...「好想要好想要好想 要......」
庚哥聽到fans在叫他時...「是送我的吧是想 送我的吧......」
庚哥邊看邊嗯嗯嗯嗯時...「我其實想要很久 了......終於終於要送給我了吧??? 我看了好多天啦」
庚哥收到庚巾給CODY時...「YES!終於 都拿到回來了!我一定要帶回去給好朋友愛現」

------------腦內小劇場完畢-----------
(感謝某熱情庚飯贊助提供劇本XD)

同天,在另外一個場地綜藝大哥大庚巾也現場應援,
老實說每次打開這個檔說要擷圖,結果都是打開來後默默的把影片看到完.....屢試不爽!
根據最終一次觀看搜尋我還是找不到XD 多虧其他朋友幫忙擷出來
本著高調應援低調曝光的宗旨我又馬賽克處理重要畫面了

是在韓庚solo被拍到呢!攝影師真用心取景XD(難怪每次我都找不到,這一段我一直在看韓庚的舞步)


沉寂了三個月的韓庚在最近終於公開露面了!
看著他雙頰又恢復圓潤的樣子心情就很好,那種想捏他臉的念頭一樣沒變過
其實早就不在意些什麼了,只是人沒出現就一直提不勁去更文
一直到照片流了出來,那種心情才變得既微妙又踏實

從現在開始,
懷念,就留給Super Junior的韓庚;
期待,留給單獨飛翔的韓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