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追戲追比較兇,以下無關緊要的清單List
BOSS:這個停在ep7很久了
Mr. Brain:這個也停在第二集很久了
痞子英雄:每週緊追到ep18,感情戲全部冷掉,這樣DVD有五成機率不會下手
House MD:追到第四季ep10,跳看的關係以至於時序常會錯亂XD進行進度是第一季>第三季>第二季>第四季
另有加減追佐佐木夫妻大戰,後面第八集開始不好看Orz
山女壁女偶爾不小心瞥到,深深覺得真是不合我胃啊
大長今重看第二遍,一樣覺得很好看!

BOS:
完全看卡司的一部戲,因為口味關係對鑑識類的劇情也沒有大愛
不過在Boss裡幾個卡司都有沒有忽略,配角群性格還算突出不至於dororo化
所以這是一部因為人可以追到最後的一部戲(雖然現在暫時暫停)
目前最喜歡ep5的劇情,前面非常好笑,懸念也結的不錯

Mr. Brain:
如果不是木村不會想去看第一集,看了之後有點失望><
完。
(好貧乏XD)

痞子英雄:
還沒沉迷House MD之前還是大愛,沉迷之後稍微退溫,
可歸究於不是重點的感情戲發展到現在已經連一點朦朧的曖昧也沒了
現在暫時是以兄妹戀、愛又不能愛的內心糾葛為主
Ep17裡陳琳繼「朋友卡」之後也再次給了英雄一張「哥哥卡」,確定英雄退位
但是雙陳配的進度還是……零〒 〒
陳在天感覺對陳琳也有好感(起碼在與英雄兩次談話裡都透露一點蛛絲馬跡)
如ep16吳英雄與陳在天兩人在警局外的對峙,陳在天一句「我有時候很羨慕你」
還有ep17兩人在碼頭的對話又提及陳琳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不管怎麼樣,痞琳配暫時降溫中,
而且中途殺出一個默默守護已久的小馬根本是作弊,
我承認當下有變心轉而支持馬琳配好了XD
不過痞子英雄本就不是以感情為主軸,這個就不提了

痞英截至目前為止是覺得好看,不過角色提詞方式有點太過刻意
整部戲下來可以去數「也就是說」這種提示性的贅詞到底出現了幾次
還有「你不覺得……」這句沒有第二也有第三,出現也不少次orz
上週吳英雄與雷慕莎之間的推論對話實在是沒啥深度
簡大德、高義、凌局長之間的關聯性除了Dreamer還會有什麼?
難道會是手機電話嗎!?XD
但英雄這樣推理很符合這個角色就是了,
因為連陳在天都對英雄說過他推理能力有問題XD

HOUSE MD:Big Love!XD
這部融合了推理、血腥、人性、哲學、怪主角與一點點曖昧的感情戲,
完全是我的TONE,少數幾部影集不會看到睡著的!
(曾經睡過絕望主婦,CSI,慾望城市看劇情而定,Lost,還有永遠沒辦法看完第一集的羅馬Orz)
可能因為裡面的醫學推理通通聽不懂當然就不會花腦筋去理解,
所以可以更專注於演員的詮釋,雖然這理由很爛但很適合我XD

HOUSE看到第四季大換血之後其實就有點乏了,大概跟編劇大罷工也有關吧
第13集還演到醫院的護士大罷工醫生也要去站檯的橋段讓我笑了XDD
已進行到S4 ep10為止還是不太喜歡第四季
只是零星的喜歡幾集,如那個頭部畸形、還有得到鏡像什麼模仿症的患者
這個客串的病患演員實在演得太寶了XDDDDDDDD
為什麼可以把演員裡演的角色的特質都演出來XDDDDDD

目前第四季追下去的動力最主要都是某幾集的ending
讓我又想到第三季裡House與Cuddy的火花XD
幸好每次要降溫的時候House V.S. Cuddy對戲的劇碼都會拉回我的愛
第五季前五集都先拉到最後看主線發展怎麼樣XD
令我心驚膽顫的是Huddy這一對變數很大><
尤其自己爬第五季的ENDING雷之後更是一整個心酸Q_Q
什麼時候能回到前三季那種詼諧的感覺呢> <
如果Huddy沒結果我大概就……棄守不看了吧 囧rz
我就喜歡看這位很尖酸刻薄目中無人嘴件性格很爛很幼稚很口是心非的求愛咩
(雖然劇中真的沒一個人受的了……)


==
本日還在追公視的第一季,今天播到ep21
好看到不知道要講什麼!!!!!!!!!!!!>w<
(我一向都不是熟男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