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兩集裡,陳琳鴨霸不溫柔體貼的性格一定會招來不少民怨
我這裡就省略了,陳在天不喜歡妳沒關係,妳還有阮適止(大誤XD)
ptt講陳琳的文章我都不太想看了,反正我喜歡就好=v=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口是心非又幼稚的角色XD 原本以為只喜歡男主角,沒想到女主角也會尬意)
本週的斷點斷在一個非常要不得的地方
斷在一場電梯大爆破裡,陳琳不知是生是死,預告也沒出現~~
不過,身為女主角身上絕對有免死金牌,除非這部演的是愛情生死戀
會讓人心癢難耐的原因是:電梯爆炸之後陳琳怎麼被救出來的?
吳英雄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嗎??hatena01.gif

陳在天的身世之謎基本已經公開了
絕對可以肯定的就是:陳琳跟陳在天不是兄妹戀的梗w01.gif
第一,雖然三聯會會長說陳在天是他一個很重要的人,那態度感覺就不像是在講兒子
再來,會長在囑咐陳琳不要接近陳在天的原因只是因為「不能自由自在」
那表示陳在天真實身世的背景八成是很浩浩蕩蕩的
還記得第三集裡兩個人都會唱的搖籃曲吧?
在本週第12集正式破梗了
陳琳提到會長大人在他的故鄉裡曾經有一個很愛的女人
這表示陳琳跟陳在天哼的歌都是故鄉裡傳誦的搖籃曲,不是什麼他們是兄妹
而是他們的父母親都來自同一個地方
所以這樣由此推論:陳在天是會長他深愛女人的兒子
畢竟這兒子不是他跟他所愛的女人生的,所以才放牛吃草任他去當流浪漢……
沒有啦XD 反正不知道什麼原因陳在天要去當流浪漢,這個之後大概會公佈吧

所以,這不可能是兄妹梗了!!!!灑花啊!!!!w02.gif

本週兩集爆點驚人,到底誰是內鬼XD
只要英雄每懷疑一個就會被我踢掉一個,上禮拜的陳組長&浩克被踢到之後
看到預告老李也被懷疑了,所以老李踢掉
難不成內鬼是小綠嗎……
哎喲,每個禮拜都等待的好痛苦啊~~

另外今天連陳在天都看不過去的對英雄說: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分析能力很差?
我看到這句台詞整個大笑XDDDD
小馬的另個身份也曝光了,總之就是爆一堆啊
剛好小馬、陳在天、高義都讓我連到同個國家:韓國
高義為什麼知道陳在天動過手術?
我弟旁邊接話:因為高義的副業就是整型醫師咩………
很好!那我期待電影版再相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