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想法普遍不太一樣的
我始終感覺不出這部戲哪裡亂了節奏
因為一直以來這部戲的節奏好像就是一直這樣
當角色一多每個人又都要帶到話又要帶出角色個性,通常會有小主體事件出現,
這樣人多嘴雜的台詞模式其實很多部都這樣吧
對我來說,BOSS這齣戲的節奏從第一集一直到第三集都是很明快的

不過,BOSS也沒讓我看到新鮮感
最新鮮的反而是當初亮出這堆亮眼的演員牌時,這個驚喜感遠大於BOSS本身這齣戲的本質
第三集了,角色目前還沒有進展中,我是萬分不希望又是走神奇寶貝式的劇情進展
這種安排劇情我已經看太多遍了囧rz

相較於在戲裡找很扯的事或者邏輯實務BUG(除非是明顯到無法忽視的話)
我比較傾向這部戲能讓我看出什麼興味給我繼續追下去的動力
目前進展到第三集……嗯,還沒找到,但也沒有放棄的打算XD
(通常第五集還看不到什麼希望的話就會棄追了…)
也許我希望竹野內豐會有什麼突破性進展(嗯,對誰?XD)
天海佑希是我頗欣賞的演員(可能我娘還比我更愛她XD)
問題現在這些大牌要角都還沒擦出火花來,讓我有點小失落啊~~

其實我沒有很愛警察或者鑑識調查之類的戲
我是一個連看CSI都會看到睡著的人……XD 只能說有的戲不是我的TONE
但我頗喜歡CSI:紐約版(大概吧 我跟CSI很不熟XD)其中一對鑑視人員
全然是因為這一對在當初那集的最後,一個小小情人似的互動
讓我意外驚奇的發現:喔!?原來CSI也有在鋪這種小支線喔?XD
雖然沒有認真追,但是有看到就會停下來看看,至少我喜歡紐約版比邁阿密多
近期因為追了痞子英雄也看到公視買了HOUSE這部影集
看起來頗妙的,想要來追追看……
其實一部戲最完美的集數應該是25集左右,剛講的都有講也能完美鋪陳
日劇雖然好看,但其實往往被12集之內就要把故事講完角色又要飽滿這件事局限住
也許考慮一次播兩季的日劇呢?
(嗯....我有考慮想看看相棒,但是我日文無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