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齣劇所有的推理、案件、人性我已經通通都不放在眼裡了
目標完全專注鎖定在劇中的男女主角:徐子捷、江若羽兩個人身上XD
本年度最match的螢幕情侶我決定頒給他們了!
每集都有閃點,每集的笑點也是他們兩個!
從第一集的打領帶、第二集的小羽幫子捷慶生、
第三集換子捷幫小羽慶生、第四集已經手拉手共同面對未來了
進展實在太快了啦!我已經可以預見後面的三角(或者多角)會有多曲折
不要這樣> < 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後面的劇情裡,徐子捷千萬不要動心!!
我可接受連懷恩中間出軌、林俊維女朋友換個不停、但是徐子捷千千萬萬只能喜歡江若羽啊!!
(嗚,那個片尾預告看的我心驚膽顫、膽顫心寒)

試圖冷靜回想一下這兩集的劇情,我發現還是只記得閃光彈XD
好吧,第三集是小羽對檢查官這份理想與堅持的退縮
氣衝衝的子捷對不肯跟他一起朝著目標前進的小羽感到失望
(夫妻總是要齊頭並進的嘛……)
霹靂啪啦管不住自己的脾氣跟嘴巴狠狠的把人罵了一頓
事後覺得很內疚很不好意思,又亡羊補牢的自拍影片送她當做道歉──
這時候,我還能冷靜的思考誰是殺江若羽母親真正的兇手也很了不起XD

從第一集開始,我從來不覺得那個被關進去十年的吳清源會是真正的兇手
嫌疑最大的人通常絕對不會真正的兇手──這是電視劇的定律!XD
然在第三集,這個真正的兇手露出微微的曙光,
不過照片之謎還是沒解出來,接下來的劇情我也沒辦法繼續思考照片跑去哪了
因為子捷跟小羽兩個人已經很順利的繼續發展他們的電流
以光速的速度渡過他們在司法研習營的日子,而且就這麼交往了……
真是快,看的我又開心又擔心,擔心後面的好日子沒多少了 囧rz

基本上那些配角群只有兩個可以提出來討論
第一個是烏龜,感謝他還有個綽號,我一時間真的忘了他的名字
在還沒感覺他是不是喜歡小羽的時候,人家子捷小羽已經先公開戀情
後面大概可以看見他的悵然若失和苦笑、還有一點點被閃瞎的落寞
但他還謹守那道防線,沒有踰越自己的感情線;
可是小羽的好友,青芸就已經快管不住自己的感情了,
第三集她雖然默默退出,到了第四集到各地方法院實習的時候
她對子捷的好意與在意已經超乎一個普通朋友的範疇
而且她也一直在製造機會、做球讓子捷來接
現階段看起來子捷通通都看在眼裡,而且很明顯他也知道青芸對自己的感覺
他守著友情那條份際,為了青芸,也為了小羽。

雖然子捷看起來對小羽沒有很好,又不怎麼會甜言蜜語,
可是我覺得他縱容了小羽所有的舉止,因為他就喜歡這樣的小羽啊!
第四集最後那個灌籃簡直閃爆了啦!!XD
很好!就這麼繼續保持下去吧!
在兼顧主線的同時也不忘照顧一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觀眾XD

看到第四集,對這部的評價還是很好,
至於司法官上課的情況……唔,好像有些差別吧?
這留給專業的來看好了,外行人看熱鬧就夠了^^

另外李康宜的演法在這兩集還是像極了上野樹里的野田廢
我覺得她應該有某部分參考她的演法
不過這不影響我看戲的心情XD 戲劇之間的火花是靠演員的撞擊下所發生的
子捷小羽兩個人的火花和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nodame是不一樣的
只是在看戲的我通通都看得很開心XDD
默默地又把很少看的第六集交響情人夢拿出預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