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張紀中要拍倚天屠龍記了,
男主角鄧超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女主角趙敏是安以軒來演……
老實說在演員名單還沒亮出來之前我就對這部沒什麼興趣了
這部實在是翻拍太多次太多遍了啦!
換來換去孫興版的楊逍紀曉芙這對經典至今還沒哪部能突破
所以劇本好加上演員表演有加分,造就了這對不朽的神話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一個新聞,天涯上大陸網友受不了張紀中這回出來的演員名單+定稿照
於是就大玩特玩的來個倚天屠龍記之大反串
我跟著新聞去找帖子一看,天吶~~~~~~~笑翻了XDDDDD
尤其我一點都不陌生的古墓派小蜜蜂又重出江湖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網友ps的東西,他真的很幽默又好笑XDDD
有興趣的可以找神鵰俠侶網友創作那個部分,他的大作我都有留著)
抓了不少圖,對討論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天涯上看看
包準會跟我一樣期待反串版倚天屠龍記XDDD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292780.shtml

好啦,以下是我看到一些比較美的圖,隨便列幾個要角人物:
首先當然是正宗男主角,張無忌,由劉亦菲飾演(噴~~~XDD)
張無忌1.jpg
張無忌2.jpg


女主角趙敏,黃曉明怎麼可以落於人後呢(再噴XDDDD)
趙敏2.jpg
不得不說這張是所有趙敏圖我覺得最經典的一張……
真是太BH了!!這些網友們XDDDD


雖然是女配角但戲份一樣很重要的周芷若,由胡歌飾演(已經不行了……XDD)
周芷若1.jpg
周芷若2.jpg
周芷若3.jpg
周芷若4.jpg
胡芷若實在是太美了,越到後期ps的技術越來越強,整個芷若的形象也跟著越來越完整……
去演周芷若啦!包準胡歌星路又開創另一條康莊大道!


殷離跟小昭略,我沒有看到比較特別,但是有幾張配角覺得很棒,
第一張首推李小冉的楊逍
楊逍1.jpg
喔喔喔喔,這張的型之漂亮啊~~
本來楊逍跟范遙就是帥得要命的明教光明左右使,就算小說寫得不帥好了
但找個帥哥來演會怎麼樣嗎??觀眾看得開心那段收視又超高……
誰要看一個中年男子色瞇瞇的對著貌美溫順的紀曉芙啊 \______/
這也就是孫興版之所以成經典的原因……
(說說看,上至港版下至陸版哪一個楊逍令人印象深刻?)

逍遙二使的合照
逍遙二使2.jpg


紀曉芙楊逍合照也來了XDDDD,雖然我不認識趙陽是哪位
但他非常適合演紀曉芙!!(大誤啊~~)
楊芙戀1.jpg


最好笑的當屬陳道明的滅絕師太,我看到這邊已經快不行了XDDDD
滅絕師太.jpg


當然ps完劇照後,真正厲害的是後面的花絮,現在連花絮照都被ps出來了XDD
第一推就是胡芷若
花絮1.jpg
上哪找這個表情來p圖的啊XDDDDD(此圖應該是出自古墓派小蜜蜂之手)


再來娥嵋派師徒三人入照,整個就是微妙……XDDDD
花絮3.jpg


只有這樣而已嗎?當然不是,平時演員也喜歡玩合照的……XDDD
胡芷若+劉無忌
花絮2.jpg
實際上這張是他們兩個在拍仙劍的留影照,上一張p到連背景都跟著換,實在是太專業了


拍完戲有了劇照跟花絮照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宣傳
本系列刊稱經典(自以為XD)照出爐了,就是這張如火純青男女主角宣傳照!
花絮5.jpg

整個實在是太強了啦!!!!!天衣無縫~天衣無縫啊~~~
點名的演員通通都去拍一部出來吧,蕭條的景氣需要調劑身心的戲劇出現才是解決之道!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