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F特刊?!這是什麼鬼東西?XDDDD
有興趣者請內洽網誌。

是的,因為熱愛與給自己找麻煩的情況,
想嘗試弄一本關於交響情人夢的電子雜誌
無奈我一個人絕對沒有辦法寫文、修圖、編輯、找視頻、擷圖等身兼數職...Orz
所以非常需要千千萬萬個交響迷的幫忙!<(_ _)>
如果有版友有看到很好的文章(毛遂自薦也可以喔!)
可以把來源網站或是word檔通報我一聲,以便收集更多文章
要是有用到絕對會徵求原作同意,以及到時完成後自動將電雜寄給提供者

徵求文章類型(註明星號為超需要的文章
1. 劇情心得(單集也可)
2. 番宣心得OR幕後花絮製作文章
3. 原作漫畫心得*
4. 動畫心得*
5. 配樂心得*

原作漫畫威力是無庸置疑的,沒有它的出現就沒有以下日劇動畫以及周邊的產生
這是一定要提到的一篇文章,但目前還沒看到有完整心得評論出來...orz
特別說明動畫以及配樂部份,動畫心得不多也跟集數有關
盡量(但這好像是無法避免的)不要去代入日劇文章心得為主

再來是配樂,也就是劇中使用大量的古典樂
希望是介紹幾首劇中使用的古典樂樂曲,
像是歌劇、曲目賞析,如果可以也夾述心得跟版本討論!
古典樂不是我擅場之處,這裡好像有音樂系或古典樂迷的朋友觀看
我非常需要各位的幫忙 >____<

聯絡方式:文章回應或mail給我 hobbitfen@msn.com


做完了這期還有下一期嗎?當然有,交響情人夢拍第二部的時候....XDDDDD
(註:並且一定要原班人馬,不要跟宮一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