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台北場版聚,登場!

欸,這張海報當然不是我做的,是我離開前海報的製作者送給我的,
超感謝她!!希望她能夠留下稱呼方式,讓千千萬萬個交響迷供為膜拜
因為這張海報,我快速的找到版聚地點XD
至於為什麼是用這個當作標題呢,因為拿到海報的我太high了,
忘記照整個版聚的地點跟這張貼在店門口超明顯的海報……

台北場人很多,除了WISPA本身的CD收藏跟鋼琴包還有那個鐘之外,
來參加的交響迷都供出收藏的雜誌,這根本是一場交響團雜誌大交流啊!
現場至少有二十本左右相關雜誌,讓我拍到手軟XD
其間有一位超專業的玉木宏迷,供出許多本比較難買到的雜誌,
這一位一定要報出名號讓廣大的玉木迷知道:paraparastar版友
如果有上PTT SHARE版的應該對這位不陌生,
專門供應千秋學長的雜誌圖片,這次版聚也供出六七本左右,專業。


那個千秋學長家裡的鐘


這是一片交響雜誌海啊~~


CD還有相框,那張照片真是太棒了~~



不僅如此,開場配有某版友的長笛,瞬間就融入了交響情人夢的氛圍裡



這位吹長笛的版友,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也希望留下妳的大名供千千萬萬個交響迷膜拜垂青……


除此之外,專業的WISPA提供了她的NOTEBOOK,還有投影機,



讓影片檔也可以播出來供大家觀賞,
我很不好意思的提供自己抓到的番宣播出來出給版友觀看,
這裡首先第一個就要感謝身為貨源的Firstr跟曦,
讓千千萬萬個交響迷可以看到比較少見的番宣,
礙於時間因素也沒有全部放出來,大概挑了幾個片段給版友看而已,實在好可惜!

版聚第一高潮就是那些收藏品,第二個高潮是長笛演奏,
接下來,就是有專業的交響迷COSPLAY真澄!!!!
天吶,我看到那個假髮真是一整個笑翻!!
不虧身為交響迷,跟劇組一樣發揮專業精神,供眾版友拍照一分鐘。



小朋友也cosplay真澄...下面那是縮小版的峰XD



以為只有COSPLAY而已嗎??台北場版聚還請來大河內當神秘佳賓……
好啦,其實是某版友與桃丘大第二有名的大河內相似度高達80%
我懷疑這是他來版聚的原因……XDDDD
話說他要拍照的時候有一段小插曲,當時投影機擺出的圖片是千秋指揮那一幕
就是這張


大河內版友模仿千秋學長的姿勢要讓大家拍照時,
眾人一起說:不行站太中間,擋到千秋了啦!
當下大河內版友的命運跟劇中大河內一樣,只是他沒有被推倒,也沒有流鼻血XD




台北場的版聚很有趣喔!也很好玩,本來我以為看到那些CD就回本了,
沒想到大家帶來超多本雜誌,看得超開心的^0^
交響情人夢台北場版聚,大成功!


這真真是太幸福了~~


身為交響迷真是太幸福了,因為每個人都很專業!
版聚的照片將會放在pixnet的相簿裡


所有版友的簽名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