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無名有越來越很雞肋的功能出現,第一個最雞肋的就是相簿鎖右鍵功能。
如果是FireFox瀏覽器使用者,這個鎖右鍵根本無用,
有網友為了證明鎖右鍵之無用,還特地寫了抓相簿的小程式,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
官方網站 http://soft.ccn.tw
下載位置 http://soft.ccn.tw/?WretchXD
不過可惜的是現階段官網好像有些問題,程式也需要再做修正,目前大概是無法使用吧。
這個程式很好用,有多好用呢?基本上不用再一張一章右鍵另存的抓取相簿,
只要選到哪個相本,那裡頭的所有照片都會抓下來了....
所有在此blog提供的影片跟圖片都是本著「網路就是要分享」的心態在做的
所以這種鎖右鍵或者不給下載的事我不會做的啦!重點給清楚來源即可。

無名的天怒人怨一直都有,最近一波就是在個人網誌資料區無預警通告皆改成新型式,再次讓神人級網友震怒
一方面我是挺慶幸沒什麼在耕耘那個地方;但同時這也是警訊:
誰知道無名下一步又會不會發神經新增了什麼很雞肋的功能來強迫消費者接受?

選用無名其實理由很簡單:我有太多圖文并茂的文章,
找空間來放圖當然沒有問題,只是一面寫文一面還要放圖的網址這就很累人了,這也是在無名暫留的原因。
可是....速度一直提升不了是個大問題....功能越來越沒用也是一個大問題...
從鎖右鍵、背景音樂、到備份檔,這些基本上都有人提供程式,有加入付費會員的必要性嗎?
沒有搬家的原因就是無名的備份系統很奇怪,格式無法套到別家的blog
現在已有天怒人怨之神人級網友寫出一套備份轉移的程式了XD
未來,我應該會慢慢的搬....搬到那邊後也是正式跟銀卡會員say byebye!(明年二月到期前應該搬的完吧...)
關於無名搬家的相關網站如下
http://backup.hasname.com/blog/wretch/
http://0rz.tw/ab1U4
現階段還在測試,等技術醇熟後,我應該就會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