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劇情進展練玉女心經。
這段,是創新拍法;但恰巧不太合我脾味,
聽說這段的武功編排是一個舞蹈老師,也難怪整段兩個人像在跳舞。
我肯定劇組的創新,但我不習慣這樣的玉女心經。
劇組也許是想要具象化玉女心經的練功方式,
讓整體視覺效果在畫面上看起來更美,至於成不成功見人見智啦!


但是練功走岔受到內傷小龍女超美……
(我真的超喜歡亦菲的小龍女啊!!!!)


今天這集我最喜歡小龍女要殺楊過那邊,
眼神冷冽之中又帶有不捨,還有盈盈淚光,
原諒我用貧乏的字語來形容小龍女,只能詞窮的想到「天仙」兩字而已。




當然這段劇情也看出兩人的情感,
楊過去又復返,到二人在李莫愁的逼迫下互許生死,
到這邊,我開始對這對師徒有了感覺。
尤其是小龍女說她要死了那段,
我的思緒已經飛快的跳到後面楊過在斷腸涯等待那一幕,
想著想著,居然就對這段劇情有了共鳴!

當然最後四個人都逃了出來。
這邊楊過與小龍女兩人暫時在外邊練功,盪鞦韆這裡畫面真是協調啊……

中視第三集到此結束,大概是DVD版的第六集開頭。
速度真快XD....再快一點我截圖就跟不上中視進度了。

第三集,除了玉女心經看上去不適應之外,其餘的很滿意。
最後來段花絮吧XD 那個古墓,真實的情況是怎樣呢?
以下有一段來分享,有興趣的再看看吧!
這段是關於小龍女與小楊過拍攝時的情況(不好笑的,但是可以看到演員的現身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