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花絮已經公佈了,
我看到了幾段武功招式、配音、還有其它演員等等,
這些覷情片段討論以及觀看的好去處如下:

1. 浙江台神鵰官網:最新劇情、花絮
2. 與天共武:討論頗熱烈還具理性,也有網友美圖
3. 新浪神鵰俠侶官方網:報導圖片頗豐富

然後有人跟我一樣很愛劉亦菲的話,
給個回應吧,我會把所有亦菲的網站都找出來給你……
這邊跟神鵰比較沒有直接關係,所以就不貼了。

這部應該會在3月17日首度在浙江台播出,
我想片子也是大概那個時候出吧,
台灣這邊播出大概就要等到四月左右。
(我猜的,說不定還會等到暑假檔才播映)

我已經密切在注意這部,
所以當浙江台官網出現的時候,也馬上飛奔過去看看。
上面果然放了不少花絮,以下有截幾張圖來說說感想。




這時候的小龍女正陷入一種掙扎,她明明是想當楊過的妻子
但黃蓉卻告訴她這是世人所不容的,
如果她不為了楊過著想、她想看著楊過受世人唾棄,
那就嫁給他吧!
小龍女的身份是尷尬,她同時是楊過的情人也是師父,
一方面喜歡楊過,一方面又疼惜楊過。




來看看菲版的小龍女,此時她的是最素的裝扮,
連髮飾也沒有,想來這時候是準備要去穿嫁衣嫁給公孫止了。




情花都有個特寫,雖然下一幕情花裡出現了小龍女的內心掙扎……
這段把小說裡的獨白用比較不一樣的方式表現出來,
褒貶不一。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然後是楊過出現,小龍女一臉悲苦卻始終不認他。
所有的話連著下面兩張圖一起說。





楊過急的吐血了,心碎的說:妳可以打我罵我,但就是不能不認我啊!

本來十個人裡有五個在罵亦菲不能勝任,哪知道這段花絮一出,
成了十個人裡有八個人都在罵黃曉明表現不良,亦菲倒是出人意表。
我個人看來覺得花絮不能代表什麼,
用花絮去鞭整部戲或是演員,那對他們也太不公平了。
但單就這段而言,我會比較喜歡亦菲的詮釋。
我也頗期待在正式播出後,絕情谷相遇一段。

有一段名為「兩情相悅」的片段劇情,



這時候楊過還是很依賴小龍女,小龍女此時也散發著母性。
這段小龍女看見他臉髒了,就幫他擦拭;




衣服破了就幫他補。




楊過說他真心要娶小龍女為妻子,小龍女滿是不可置信。




楊過依進小龍女的懷中,小龍女輕輕拍拍他。




武林大會後(應該吧)兩人互訴衷情。
這段我看過了,大致還ok,沒上沒下的花絮就讓人看互訴情意,
可能會有人覺得肉麻兮兮吧……


另一個我就非常喜歡的花絮,就是小龍女撫琴那段。



這個遠景把整個古幕的情況拍出來,
我蠻喜歡古幕的場景,挺好的啊,真的有幾分世外桃源的味道。




撫琴的小龍女。




然後是在對岸賊頭賊腦(我實在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的楊過




我在想這是不是直接就是過兒長大的第一個出場片段?
還蠻喜歡的。




接著楊過在一旁看著小龍女彈琴。





楊過聽著琴聲問曲子,小龍女告訴他,
他自己就霹靂啪啦的講起典故來。






結果楊過說錯話,忍得小龍女第一瞪。




最後楊過又說錯話,小龍女斥他:你在胡說什麼?
這段好可愛好可愛,兩個人的感情又很簡單可以看出很深厚,
但此時卻無男女之情。
我很喜歡這段的表現手法這樣。

然後是小龍女失身於尹志平那個橋段,
以這樣的拍攝手法我看到也是獨創。





以往都是「一夜過後」來帶過,結果菲版的用小龍女的內心感受來代替失身的過程
幾張圖小龍女都非常漂亮
那感受就像在水裡輕飄飄的,卻又沉沉的說不出來的舒服吧……




玉女心經在此版也很不一樣,不過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配樂的關係。


少年楊過被趙志敬整。



這個片段沒有製成後續,所以也聽不到演員的聲音,
大致來看沒犯大錯即可。


然後是李莫愁與小龍女的pk。



另一個是洪凌波,
怎麼只有可愛卻沒有美的感覺咧;
倒是此版的李莫愁很不錯。



兩人比武。
這段花絮也沒有經過處理,但是整個武打看上去蠻好看的。

以上是這幾天下來看的不少劇情片段,
大部在浙江台都可以看到,有興趣的可以前往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