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該清醒,是誰又忘記。
你從來都不是我的王子,我要的,只是一隻青蛙。

看完心情平復後,只想到一句「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亂用成語)
和上集甜蜜交織著心酸相比,這集是既難過又惆悵失落。

單均昊終於變回單均昊了。
這麼說起來的話,其實茼蒿也是男配角吧?
一個只出現五集半驚鴻一瞥的男配角,令觀眾無限懷念……
(哎,那個帶點靦靦又可愛卻同時具備自信的茼蒿啊…)

基本上,單均昊驕傲自信、甚至態度多半是盛氣凌人,
他有一種霸氣,也有一種傲視眾人的冷漠。
我不討厭這樣的角色,但這樣的角色跟茼蒿牴觸…
呃,我是說他跟天瑜所發生的衝突即便是賺人熱淚的、
或者是很咄咄逼人不留情面的--
這樣的單均昊,真的比不上之前率性的茼蒿迷人。
(明道自己也會比不上自己啊XD,其實這也算三立偶像劇的貫有手法吧)

一切前提,只是因為單均昊沒有感情。
我覺得他是最不懂愛的人。
天之驕子一枚,從小到大沒有經歷體會過失敗的感受,
如同第六集天瑜對茼蒿那時生氣的大吼:
「你從來沒有體會過種感受,你才會說這種話!」
(差不多吧…用印象記台詞……)
茼蒿之所以迷人在於他沒有體會過這樣感覺,
可是為了天瑜,他可以選擇去幫助她、和她站在同一邊。
單均昊現階段根本沒愛上天瑜,
現在的他只有冷酷,不要對天瑜太無情就謝天謝地了。

冷靜之後預估,單均昊大概要再兩集才會對天瑜改觀,
也許要撐到第十集後半左右劇情才開始有了轉折…
我會等,也會守著,守著單均昊發現真愛就是天瑜時,
那種想保護想照顧想挽回又心疼後悔的樣子,
那個樣子,才是天瑜的青蛙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