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今天的劇情...ㄧ開始是覺得很甜..但是是帶有一點點憂傷的甜
我覺得天瑜好可憐......
我不希望茼蒿恢復記憶..降他就不記得天瑜了..
我好喜歡他們倆個在ㄧ起阿
雖然在第七集,我很討厭徐子騫去逼茼蒿恢復記憶
但是今天看見他還去關心ㄧ下天瑜.....
所以,我對他的印象改觀..原來他人還是不錯的
可是我愈來愈討厭芸熙...................
她讓我覺得好討厭喔..
她是拆散天瑜跟茼蒿的人..可惡
我討厭她..
說實在
我今天真的有看到哭耶..
我是不是太容易感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