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張貼者: 瑞芬 (rayfen)
59.121.128.232 2005-07-20 22:51:52
宛如.....我同學也有在看王子變青蛙欸..XDDDDDD
她還好心虛的承認...XDDDDDDDDDDDD
我們不要再心虛了!!!記得星期天要上線喔!!


我要再翻ㄧ次桌...我剛打的都不見了...
這是告訴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ㄧ定要先備份...再按發佈網誌..
我居然忘了...>"<....所以我只好重打...可惡極了......T.T
回歸正題...
小芬,以後來我的網誌討論好了.......我的網誌會看的人不多
所以在這裡討論好了..而且不用擔心會被笑....^^
我總覺得在TEATIME討論,搞不好還會被學妹笑說...>"<
唉..怎麼感覺大家看王子變青蛙..都很心虛阿..
我之所以不敢說,是因為我覺得你們應該不會看這種東西.....
我怕我說出來,會被你們說膚淺..所以都不敢承認.....
還有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我在看王子變青蛙阿....=.=a
沒關係啦,我現在大方承認我有再看啦...哈哈.....
沒想到經過昨天晚上的飯聚.....找到同好啦............我們可以相互交流啦
至於薇琳喔..感覺她不怎麼認同我們的偏好...就算了吧...
以後我們就自己自成小圈圈,偷偷討論吧...(因為怕被鄙視~~~哈哈.......據我爸的說法是我都看這種沒營養又演技不好的戲.....>"<)
不過讓我最吃驚的是....
對阿對阿,沒想到我們兩個人的看法還一樣
都希望茼蒿(明道)跟天瑜(陳喬恩)在一起阿,因為感覺她們兩個都很爆笑。感覺很甜又很搭.....所以我也是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阿......
而且,乾脆芸熙(趙虹喬)跟徐子騫(王紹偉)在一起就好,不要回來破壞他們啦......
現在是播到第7集,我看第8集的預告,感覺會可憐,就是那種會感人的劇情啦
天瑜跟茼蒿要分開啦......單均昊也恢復記憶..真是討厭..愈說愈憤慨.....
不過我真的跟你ㄧ樣,如果劇情不要太爛,我應該會支持到最後啦...^^
我有一些朋友不看,是因為她們討厭明道或是喬傑立那些人
可是我對她們的感覺還好,所以我看...但是一開頭的劇情真的是很讚.......
你說在中情局有2百多篇的討論會不會太誇張ㄚ
中情局的位址在哪裡ㄚ...還有你說在PTT的明道版也有是吧
哈,我有空在上去看看嚕......................................................
兌了我原本要找浪漫滿屋的種子給你
可是我現在熊熊找不到耶.........有找到在給上來嚕
而且球兒說他那邊有正版的,所以等我看完畫質之後..
再看看要幫你燒哪一個版本阿.....
還有你家何時會升級成8M阿????
我期待你家的升級,然後我就去殺去買硬碟...
以後下載都靠你了...哈哈...
升級成8M真的很屌............................
不然你家的硬碟這麼忙........哈哈..我真的聽到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