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日期,上一篇文章是9/19日,我整個忙茫盲了快三個月
連別人的blog都沒時間看Q___Q,匆匆渡日
更不用說自己家留言的都沒有回覆........orz
現在採一天一個回覆應該回的完XD
(google的AD來留言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下次要早點出現啊!)

首先,美味關係我棄守了,棄守原因是我沒有耐心等著一個禮拜一集
太久了,除非要讓我很迷XD,大概有nodame一半熱情即可;
很可惜沒有,我想等它完結篇之後再一次收完。

再來,我有看HERO電影版,超級好看!!!!!
有空就有心得出現沒空就放心裡重溫XD

接著,哈利波特系列也終於完結並且我買了三個月的書終於也在前幾個禮拜看完~~
衝著我對小說中石內卜>露娜=弗雷喬治這幾隻的愛
想盡辦法也會生心得出來XD,尤其第五集的電影版給我等著,怎麼可以拍成這樣= =
第一個會寫露娜吧,因為戲份比較少(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啊,可惜知音總是難尋......
(哈利為什麼不喜歡露娜要喜歡金妮><)

最後是捷克愛樂,我有去XD,並且拿到簽名還進距離看到維耶拉...我是說馬卡爾指揮
拉二聽到爛掉就不說了,我喜歡下半場的展覽會之畫(大心)
還遇見了wispaMya(嗯..不是說好的嗎XD)
這個應該會寫(應該...應該。)

以上,沒什麼時間看電視劇,只能看看電影了。
唔...也許可以寫個投名狀還是我是傳奇之類的,這兩部片看起來好像都不錯XD
當然,最重要的是,nodame的SP........我已經想很久了
如果它有拍成電影,我們將組成日本團衝去日本看電影(以補我HERO沒去成之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